热门
银色自豪提车20天,交作业认证,大量精美图片!
1 163 发布于 2014-09-17 11:34: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快一个月了,发个作业,认证一下。

先说说选车经历,本来看的是轿车,什么伊兰特悦动、吉利帝豪、艾瑞泽7、长安逸动、海马福美来M5。比较喜欢M5自动舒适型,有一次和几个朋友跑到南京差点定下M5,后来因为优惠额度没有达到满意,最后放弃。回来又看好了逸动,全系优惠8000,两年免息贷款。准备买的时候老婆说不好看。正好店里有个客户开着CS35办事的,她说这个车不错,然后我们上去试驾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最后决定买CS35。老婆喜欢白色,我看满大街都是白色,而且听说白色不好打理,于是我说服她,最后定的银色自动豪华版。因为我们这里没有现车,于是打电话从河南永城调的车。8月19号交的定金,中途销售打电话说银色的不好找,白色的好找一点,而且要等到月底,我是个急性子的人,我说25号之前再不能确定,我就换车了。因为朋友说奇瑞瑞虎5也不错,就是价格贵点,实在不行准备买棕色虎5CVT家悦版。23好的时候销售打电话告诉我银色的有一台。估计26号左右能到河南永城。一直等到26号,我打电话给销售,说下午到,明天去开。27号一大早就和销售一起坐火车转汽车,终于在下午2点到达永城长安4S店,第一眼就看见一台银色的小三停在那里,有点小兴奋。赶紧交钱办手续,下午四点从永城一路高速开了回来,在高速上定速巡航90,挺省油的,到家以后显示综合油耗6.9。9月5日入的户,然后就某宝上一顿狠买,花了好几千。啰嗦了这么多,估计大家都看烦了,赶紧上大片供大家欣赏。照片大部分都是我找同事用他的尼康D800拍的,刚洗完成车,效果还是不错的。


这是在永城4S店用手机拍的

这是开回来以后随拍的一张,油耗不错吧?

888公里,留个纪念

正面的小三看起来不错哈,两个大眼很漂亮,自己加装的日行灯和前保险杠,咋样?


侧面的看起来也不错吧?脚踏板花了师傅大半天时间才装上,效果很好!

请忽视这个人,那就是车主,嘿嘿嘿

咱小三侧面的身影很迷人!


来一张正侧面的,腰身不错!

迷人的大眼睛和个性车贴,某宝上买的。

前脸也很迷人哈!

来张特写


大鹏展翅,必须的,想飞的赶脚!




性感的后屁屁和后保险杠,还有某宝上的挡泥板,带标记的。

某宝上买的,装起来效果杠杠的!请忽视拿把小雨伞!

也是某宝上买的银色装饰,装上后效果很好!


来张中控全景,看起来挺舒服的

自己加装的导航和倒车后视,7寸的,显示效果很清晰

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四速手自一体,不过很漂亮!

生产日期是2014年8月12日

开起来还不错!

阅读灯

天窗控制按钮

天窗不错

某宝上买的油箱盖,稍微有点大。

一千多公里了。油耗7.2


还是某宝上买的套套,还行,感觉有点粗了,也许是我的手有点小了,呵呵

仪表盘

某宝上的晴雨挡,带银边的,下雨天可以开窗了!

门边上的亮条也是加装的,效果还好

后备箱位置的不锈钢防护条

日行灯不错!

行车证,保险,环保合格证

发票

出厂合格证以及认证利器车钥匙,钥匙套也是某宝上买的,好几十大洋呢。

最后编辑于2014-09-18 07:57:2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