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TOJay 2014/12/03 15:06:45 发表在 1152楼
车架偏大哦!可以通过更换更短的把立和把坐垫往前移的方式使车架更加适合你这款车整体配置都是比较入门的,车架也不算很好,要折腾的话还不如直接换车来的成本更低。当然我知道折腾只是为了乐趣,但是这支车架真的没有折腾的必要,先骑一段时间,慢慢学习熟悉自行车,一段时间后(这段时间的长短和你好学程度有关)你就会知道你对骑行的需求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到时候再折腾还不迟,我也很乐意帮助你
大神,关于前叉的密封,我也百度了但是没有好的结果.前叉会进水进会尘吗,怎么保养比较好,保养里程一般是多少? 那些骑行川藏线的, 雨水尘土一路下来,前叉是不是废了? 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