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公斤的风 2014-12-13 22:53:01 发表在 1195楼
亲,在美骑看你的文章了,有篇推荐山地车的。现在想来个公路自行车,入门的,最高五千的预算,整车还是自组,我们这里小县城前一个山地是美利达的,跟老板挺熟,要自组肯定美利达的架子,身高170,臂展短点,给个建议吧。
cutlian 2014-12-13 22:20:38 发表在 1194楼
那么山霸mt2和missile force相比,价格一致,怎么建议,谢谢。
老塞_2025 2014-12-13 08:04:12 发表在 1193楼
请问,rockshox reba rl的价格。
njpzs 2014-12-13 07:30:57 发表在 1192楼
锁踏和锁鞋的使用是不是可以减少运动姿势的错误而导致的膝盖伤害?在没有fitting条件的情况下,如何正确调整公路车的各项尺寸参数?谢谢
疯狂的石头20102010 2014-12-12 18:13:33 发表在 1191楼
今天把刹车的油搞没了怎么加油?喜玛诺的谢谢
冀ANSP134 2014-12-12 14:18:29 发表在 1190楼
165应选多大的车架子,山马党,谢谢,我是小白打算自组,,
龙城飞将365 2014-12-12 11:11:54 发表在 1189楼
谢谢了,我高度就是按照你说的 脚蹬在最低点的时候腿的角度大概在25度左右;车座我是前低了15度,要不蛋疼的厉害。我在调整调整试试。是不是也跟我刚开始骑有关系,目前骑车也就才骑行了1000多公里?这两天有时间我拍个骑车的视频给你看看问题在哪
师专小小生 2014-12-11 13:45:41 发表在 1185楼
捷安特xtc换花鼓,用xt滚珠好还是培林直拉好价格相近怎么选?
BIKETOJay 2014/12/15 18:04:02 发表在 1207楼
这个坐垫下调会让你蛋疼的更厉害,关于蛋疼的原因请您就近原则,和身边的车友多多交流,因个人情况不同很难统一而论。
Jay你好
又重新学习了一遍 受益匪淺
请问ATX870能否越野 、冲山、跳台阶等?
BIKETOJay 2014/12/15 17:56:49 发表在 1203楼
水货呢还是行货呢?还不如直接TB更快?
BIKETOJay 2014/12/15 17:55:20 发表在 1201楼
5千元完全不知道怎么自组,抱歉
BIKETOJay 2014-12-15 17:53:35 发表在 1200楼
车架稍微有点偏大,需要将坐垫前移。低端车的坐垫硬正常的,贵的车坐垫会更硬,应该说是因为你的屁股还没适应所以你才觉得它硬,等你习惯了,你就会发现原装坐垫并不硬。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