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雅怡数码 于 2010-12-11 12:22 发表在 340 楼 呵,你说的是四S啊
原帖由 tyhssun 于 2010-12-14 23:46 发表在 345 楼 哥们,你的帖子对我启发很大。我改钥匙主要看你的帖子。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你用的那个数据线,能改车辆超过15公里自动落锁吗?
原帖由 旋风小腾 于 2010-12-11 21:43 发表在 342 楼 这个收藏了 太牛了!! 我也想配个钥匙 在弄中!! 电脑不会弄~!!! 学习了~!!!
原帖由 雅怡数码 于 2010-11-20 21:39 发表在 28 楼 接下来就要用5053线来匹配了,5053线,是用来连接电脑与车子电脑程序的一根连接线,淘宝上都有买的,带软件的首先用5053线连接车子,速滕接口在方向盘左侧下面,你低下头去看能看到的。另一端USB口插到一起装了VCDS ZHS 908.1软件的笔记本上注一下:5053线在笔记本上要先装驱动…
哥们,你的帖子对我启发很大。我改钥匙主要看你的帖子。
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你用的那个数据线,能改车辆超过15公里自动落锁吗?
原帖由 雅怡数码 于 2010-11-20 13:28 发表 就是防盗芯片拿出来时,可以用油漆的松香水浸泡吗?钥匙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换上芯片加匹配了
原帖由 溪水长流不尽 于 2010-12-15 12:25 发表在 350 楼 你这个不叫自己配钥匙,只能说是移位了一下,整个配钥匙的过程,是连防盗芯片一起配好,这是最难也是最关键的一步。而不是用原来芯片
原帖由 雅怡数码 于 2010-11-22 11:38 发表在 143 楼 一家三口
原帖由 chenbil1 于 2010-12-15 13:32 发表在 354 楼 因为拿走了芯片,备用钥匙没用了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