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不正常,油耗高,1个是平均时速低,2,超短途行驶,3,暴力驾驶,4,车上不必要的负重多,都是影响油耗高的原因
城市通勤,短途更适合混插或者小型纯电
这油耗也太吓人了
首先,新车肯定高点,另外,就像上面说的,油耗是个综合概念,每个人的市区都是不一样的。之前接孩子我的正常的油耗也差不多这样,就是超短途,暴力驾驶,停车半小时不熄火。跑过几次上百公里的高速,差不多也就6-7个。但是我的市区我能跑20个。
市区2.0T的燃油车,基本都十个以上。很正常。我那辆1.6的手动还十个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