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前行,只为更好!明锐提车心得
1 210 发布于 2015-01-03 21:55: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哈哈,好像是上首页啦,谢谢各位和版主大人的支持,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来讨论哈

        关于导航的问题,4儿子店赠送的导航真不建议安装,太垃圾了。国产的也不知道什么牌子。这次算是被坑了。有没有邢台的车友会啊。大家可以以后一起玩

  提车半个月了。终于有时间来之家认证了。之前一直潜水,现在终于可以出来光明正大的冒个泡了。好啦,言归正传。给大家说下从选车到订车的辛酸历程和半个月1000公里的用车感受。随便也认证一下(可以的话申精哈)。

  用的是佳能700D拍摄。由于对单反是小白,各位大神勿喷哈。娱乐娱乐就好。(又说了半天废话

  一选车篇:

                家里本来说明年夏天买车的,但是在我循序渐进的各种诱导之下。买车终于提上日程。随后每天穿梭于各种4儿子店中。期间看过朗逸,朗行,福克斯,昂科塞拉,世嘉,英朗,科鲁兹,明锐,K3,名图,朗动。凌派,思域,杰德,雷凌等等。反正现在市面上比较火的A级车都看了个变。哈哈,那时候每天闲的我就是各种试驾,反正不是自己家的油,咱不怕!

                首先韩系车(朗动,名图,K3)先排除,在我的印象里棒子的车好不到哪里去,朋友也都不赞同买韩国车。

                福克斯:缺点:车是真心不错,就是听说油耗有点吓人,而且后排空间小的可怜。打开发动机盖里面的线头全是在外面裸露着,连销售都跟我说这点确实不敢恭维。

                             优点:动力还不错。操控性比较好。而且是独立悬挂。

              昂科塞拉缺点:车漆太薄。新车味道比较大。噪音比较大,后排空间小

                              优点:动力和操控性没得说,而且高科技感挺好。创驰蓝天发动机和13;1的压缩比没得说

                   朗行:这个车从一上市就开始关注,我比较喜欢两厢车。本来都已经准备上手,但是无奈4儿子店优惠太少,而且性价比比较低,加之我妈坐进去碰头,所以无奈PASS。

                   英朗:外观确实不错,但是同学有一个英朗,说在市区最起码十个油。果断放弃。(本人工薪家庭)

                   雷凌,卡罗拉,思域,杰德,凌派:不吹不黑、有一句说一句,日本车做的真不错。我试驾着各方面都不错,而且技术比较好。小毛病小。我是真的挺想买一辆日本车。奈何家里没有车库,加之中日关系这么紧张。最后还是放弃了,伤心啊(不知道为什么日本车不爱用ESP,ESC,这些车身稳定系统这些东西,本人还是比较看重这个东西的)

             最后就剩下我的小明了,一坐进去,恩。。。。德国车内饰都是一个样。摸一摸中控,还好还好,比神车朗逸全是硬塑料的中控强多了。后面空间超大,还有一个掀背式的后备箱。外观15款的改变很大,现在变得很年轻,很运动(本人九三年臭屌丝一名),加之又很稳重家里也很喜欢,这就是我的菜。当场交订金下定1,6自动逸杰(没米上带T的) 

             用车感受:半月一千公里了,没事就出去遛弯去,哈哈,人生的第一辆车,比较激动!!下面说一下这个车的优缺点

                           优点:空间在A级车里除了同学的轩逸外无人出其右(哈哈,夸大了

                                    掀背式后备箱很大,能装很多东西。德系品质,底盘扎实。座椅很厚,包裹性很强。油耗也比较满意,纯市区表二8.0。MQB平台,和高七,A3一个平台。EA211新一代发动机值得信赖

                          缺点:大众的起步确实肉啊,不过肯给油门还是没问题。再一个发动机的噪音有点大。尤其是红绿灯深踩油门,发动机嗡嗡的就是不走。而且起步的时候打方向有异响(我中奖了?

其实十几万的车大家不要去要求那么高,弄个差不多就行了。人无完人,车同样也没有完美的车。你喜欢他,他也会回报你!

                                            最后问一下。有河北邢台的车友会吗?

                          

                     好啦,说了这么多,大家看图吧(本人小白,拍摄技术不佳,勿喷)

帅气吧,正面


再来张

最爱45度
前行,只为更好

 这样看的车好大

大家看到下面的黑点了吗?***的4S店把倒车影像给我按到下面去了

后45度

漂亮的尾灯
导光带吧这是

弥勒佛和导航,我只能说送的导航很坑爹,国产的,看的很廉价

Do  you   love me?














照例大鹏展翅





订车时抽的电热水杯

最后钥匙求认证




结束!求申精认证

最后编辑于2015-01-04 20:37:4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1页
1 23456 ... 1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