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腿之间有妖气 2015/01/04 22:55:01 发表在 127楼
话说肉 1.6自吸110马力 能不肉啊 怎么不买1.8t涡轮的啊 那200多马力爽啊 是不是你驾校追尾事故影响的不敢买猛的了
247123779 2015/01/04 23:07:53 发表在 145楼
我等着拿汽车之家的奖品类
guokang136475 2015/01/04 20:46:29 发表在 73楼
手动还是自动
247123779 2015-1-4 23:09:34 发表在 146楼
我还是告诉你吧,找不到怎么发私信,优惠1w8 送导航,倒车影像,全车膜,四件套,拖把,把套,搞活动的时候订的
专业捅菊30年 2015/01/04 20:50:35 发表在 76楼
加了
专业捅菊30年 2015/01/04 23:10:21 发表在 147楼
1W8不少了。。 在蓝池还是在盛德?
飞沙18151 2015/01/04 20:43:24 发表在 71楼
噪音和动力如何?开起来有厚实感么?另外市区油耗多少???
bob863 2015/01/04 23:01:47 发表在 137楼
我也喜欢白色,内饰最好是浅颜色,帖子很棒
漫长的买车路 2015/01/04 23:14:38 发表在 150楼
我邢台的
双腿之间有妖气 2015/01/04 22:47:15 发表在 119楼
大手表 白明锐 哎呀有车的人拉 我啥时候也提一辆f0耍耍啊
247123779 2015/01/04 23:02:12 发表在 138楼
什么原厂的,就是垃圾导航,真心的垃圾
恭喜LZ!
新款确实更大样,空间更大。
如果厂家还能保持后悬挂独立就更好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