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6 10:34 发表在 21 楼 自己頂一下.....
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5 23:02 发表 話說二個星期前的禮拜六, 應老婆大人的要求, 找了昆山的一家汽配店, 裝了鐵將軍紅蝙蝠8006雙向防盜器. 店裡的師傅手腳倒麻俐, 只花了二個半小時就把防盜器裝好了; 很高興的把車開回來後, 突然想到前一陣子在論壇裡看過一個視頻, 兩個毛賊把達達後門小窗弄破後, 開後門進入車內…
今天花时间把你的电路图看完了,觉得你的方法比大口猫的容易操作。
顺便问一下,后备箱和刹车搞定了没?
原帖由 大口猫 于 2009-12-26 21:55 发表在 35 楼 在右边车门边,手套箱下面的那个脚位,撕开门边的隔音胶边后,拿开脚踏板内侧那块挡板,里面由一个插头,粉红色,带银色点的那根应该就是尾门信号线,你可以用万用表试一下,如果这里不行,那么,右后门踏板下面有一个二极管,用胶布包起来的,一个瑞士糖大小的块块,接这里也…
啊, 真是太謝謝您了!!
我今天公司年終盤點, 沒空弄車子, 下次按照您的指點弄好了, 再補個報告給您, 再一次謝謝囉!
原帖由 dada男人 于 2009-12-26 21:56 发表在 36 楼 我装的是 原厂的 防盗器! 除了 会叫唤 和原车钥匙一体!没啥别的功能!厉害厉害!
原帖由 爱不留在想谁 于 2009-12-26 23:12 发表在 39 楼 呵呵,没点技术,这活儿还真不好搞定呀!
原帖由 优雅妞妞 于 2009-12-26 23:22 发表在 40 楼 实在太复杂,只有顶帖的份!不过我注意到你的戒指戴得不对地方,咋是中指呢?哦,不是婚戒!
我的手有什麼好看的!? 那顆戒指是為了增加改裝成功率的.
黃金包白金的, 敏捷+20, 體力+50, 法力+30
原帖由 ycsygsp 于 2009-12-26 23:23 发表在 41 楼 技术贴必须顶的,辛苦的做辛苦的拍,
原帖由 xiyufeisha 于 2009-12-26 23:28 发表在 42 楼 楼主二极管导通方向画反了
原帖由 优雅妞妞 于 2009-12-26 23:38 发表在 43 楼 后备箱不响,没有完全攻下!
原帖由 乌迷 于 2009-12-27 00:29 发表在 44 楼 专业,非常专业
原帖由 医生80 于 2009-12-27 09:58 发表在 46 楼 今天花时间把你的电路图看完了,觉得你的方法比大口猫的容易操作。顺便问一下,后备箱和刹车搞定了没?
這兩天都在忙公司的年終盤點, 預計要利用元旦假再來作業了.
貓兄給了我不少指教, 等實踐完畢, 再補足作業謝謝大家的關心.
原帖由 英纳格英纳格 于 2009-12-27 12:14 发表在 47 楼 这图我还得慢慢再研究一下,好复杂哦。。。。。。。。。
原帖由 巴比伦河 于 2009-12-27 13:55 发表在 48 楼 此主帖已经被巴比伦河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鐵將軍實現四門防盜-完全攻略精华理由:好作业,就该踢!!!
謝謝巴比版主厚愛啊.
踢要踢對地方, 不要踢我的PP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