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5 23:02 发表 話說二個星期前的禮拜六, 應老婆大人的要求, 找了昆山的一家汽配店, 裝了鐵將軍紅蝙蝠8006雙向防盜器. 店裡的師傅手腳倒麻俐, 只花了二個半小時就把防盜器裝好了; 很高興的把車開回來後, 突然想到前一陣子在論壇裡看過一個視頻, 兩個毛賊把達達後門小窗弄破後, 開後門進入車內…
虽然没看懂,但看出来是高端技术活,必须要顶~
我下周一准备去中天做防盗升级,不知道好不好跟JS搞价···
原帖由 白達達 于 2009-12-26 12:35 发表在 23 楼 虽然没看懂,但看出来是高端技术活,必须要顶~我下周一准备去中天做防盗升级,不知道好不好跟JS搞价···
原帖由 小绿芽 于 2009-12-26 10:44 发表在 22 楼 顶,开了一月,车车放在楼下路边上,一直不太放心,每天睡前都要再看一下,所以也想装一个防盗器,听论坛里说铁将军防盗器是用的最多。不知双向的要多少米
原帖由 zlphn 于 2009-12-26 12:57 发表在 24 楼 记得回来交作业!呵呵!
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6 08:30 发表在 17 楼 貓哥, 我不知道別的車型邊門觸發線有幾組? 可是, 達達的邊門負觸發線有四組, 尤其是駕駛側門那組, 兼有電門或照明未關閉的報警功能. 像我文中所說, 如果都連到防盜器的小6P, 開其他三個門時, 會誤觸發駕駛側門那組訊號腳的, 所以我才用二極體做訊號屏蔽.
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6 13:00 发表在 25 楼 我裝的這種花了650米, 可能還貴了, 您可以參考看看
原帖由 大口猫 于 2009-12-26 16:16 发表在 27 楼 我明白你的意思,是因为你找不到这根集成的边门信号,所以做了一个逻辑电路来顶替,我开始装的情况跟你一样,开始也找不到,只能用驾驶窗门控制,哈哈,BCM里面还有很多信号可以用,尾箱信号找到没有?
原帖由 小绿芽 于 2009-12-26 16:23 发表在 28 楼 是不是双向的铁将军啊,
原帖由 一达 于 2009-12-26 16:29 发表在 29 楼 别没事找事,到时有你烦的
原帖由 达达驾到 于 2009-12-26 16:49 发表在 30 楼 纯技术贴,楼主动手能力强。顶你。
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6 21:13 发表在 31 楼 嗯, 謝謝您的指點, 這兩天比較忙, 等忙過了再好好來找一找.
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6 08:37 发表在 20 楼 不好意思啊, 沒事找事做, 還連累您頭暈眼花了
原帖由 Qman1965 于 2009-12-26 10:34 发表在 21 楼 自己頂一下.....
实在太复杂,只有顶帖的份!
不过我注意到你的戒指戴得不对地方,咋是中指呢?哦,不是婚戒!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