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9 2017/03/15 11:02:27 发表在 40楼
W代表启动温度在摄氏-30度以上,5W代表启动温度在摄氏-25度以上,只要不是严寒地区 用10W都没问题。0W-20的20是指在摄氏100度的温度下机油的流动性。数值越高,流动性越差,对发动机的功率损耗越大。试想拿你的手在水中划动和在糨糊中划动的感觉,现在为了环保推荐使用低黏度机油。不要考虑黏度低润滑不足的问题,顶级的赛车用机油都跟水一样,只有工作温度在极高温,比如1000摄氏的工作温度下用的机油,在常温下看才是固态的。只有保持机油流动性才能保证润滑。回过来说小昂适合用什么样的油,只要不改变黏度(20)的情况下,根据所在的气候带选择,北方用0W 南方一般温度不会低于零下10℃,...
Bravowilliy 2017/06/23 02:26:51 发表在 154楼
安索机油的签名版,我用了两次。特点就是静音,尤其是刚换油的前500公里,那声音,油门轻点,无比顺滑,转速上升极快.但一千公里后就没那种轻快的感觉了,也是比较安静尤其是在80公里时速下。但是转速上了2500转以上声音也不怎么好听。比4s的确实要长效些。使用下来,感觉性价比不高。3.78L就要398。 以后准备换用日产铁罐海湾gt了。 其实这些机油价格在外国是很便宜的。比方说我们常见的金美孚一号。嘉实多极护。壳牌的什么超凡喜力。在美帝的沃尔玛超市里面。折算成人民币。4L也就卖160块左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