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苏州ATSL豪华一年用车作业及小改
1 366 发布于 2016-06-14 16:16: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说选车吧,其实原来骐达才两年多,用着也挺省心的,偶然间路上看到当时短轴的ATS,那一刹那就被迷上了,后来车展去看过,给4S留了个电话,家里也不同意换车,毕竟用车不多,一年一万公里都不到,而且原来车也挺新挺好的,就这样拖着,4S小胖挺可爱的,不断的让我去试驾,Vday等活动,一拖就是一年多,从进口短轴拖到了国产长轴,最后终于说动家人,理由是我要换台大点的车,期间对比了328,Q50/3.7,可惜预算有限还有当时的初衷,所以连其他4S店都没去过,当然也没有试驾过没有发言权,但是肯定不错。考虑预算最多能上到豪华,以后也不想多改就定了,价格毕竟一年多了没啥参考意义,肯定比现在贵多了!这车一年多给我的感觉就是提速快,座椅硬,避震硬,操控不错,空间...呵呵,当时说好的换大一点的车呢!

下面说下小改的东西:全套D3,锻造18轮毂,爱温无水防冻液,内部全部照明灯换成LED,其他小小玩意就不说了。好了,直接上图吧


现在还在开的小紫,真心省油,就是没力。


正面照



侧面特写


18定制锻造,刹车有空去喷下红色应该不错






几张车内细节


行车记录仪以防万一


就看眼神


这还能藏点东西


好吧,为了下一代的安全,后面只能作一个人了




夏天到了,这牌子可以百度下,听说可以用到车报废不用换防冻液了,期待下效果,这里谢谢华洋老詹!


晚上车灯效果,算了不P牌照了好累



全车内部LED灯泡




行人保护系统自己拆了,你懂了



四个螺丝拧掉


顺带换了个KN空气滤芯,记得常洗


爱干净的纸巾盒,有点山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空调滤芯半年一换



保险盒取电走暗线行车记录仪




没换锻造全部原厂实测6.1,现在说不定能测到6秒了哦!



组织去看Vday,一人一张拿回家


这个几乎人手一个的**利器了




土豪基友大领先没事就换着各种轮毂玩,还都是锻造的



这是我们的组织哦


认证手工

最后编辑于2017-02-20 00:25:0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9页
1 23456 ... 1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