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说选车吧,其实原来骐达才两年多,用着也挺省心的,偶然间路上看到当时短轴的ATS,那一刹那就被迷上了,后来车展去看过,给4S留了个电话,家里也不同意换车,毕竟用车不多,一年一万公里都不到,而且原来车也挺新挺好的,就这样拖着,4S小胖挺可爱的,不断的让我去试驾,Vday等活动,一拖就是一年多,从进口短轴拖到了国产长轴,最后终于说动家人,理由是我要换台大点的车,期间对比了328,Q50/3.7,可惜预算有限还有当时的初衷,所以连其他4S店都没去过,当然也没有试驾过没有发言权,但是肯定不错。考虑预算最多能上到豪华,以后也不想多改就定了,价格毕竟一年多了没啥参考意义,肯定比现在贵多了!这车一年多给我的感觉就是提速快,座椅硬,避震硬,操控不错,空间...呵呵,当时说好的换大一点的车呢!
下面说下小改的东西:全套D3,锻造18轮毂,爱温无水防冻液,内部全部照明灯换成LED,其他小小玩意就不说了。好了,直接上图吧
现在还在开的小紫,真心省油,就是没力。
正面照
侧面特写
18定制锻造,刹车有空去喷下红色应该不错
几张车内细节
行车记录仪以防万一
就看眼神
这还能藏点东西
好吧,为了下一代的安全,后面只能作一个人了
夏天到了,这牌子可以百度下,听说可以用到车报废不用换防冻液了,期待下效果,这里谢谢华洋老詹!
晚上车灯效果,算了不P牌照了好累
全车内部LED灯泡
行人保护系统自己拆了,你懂了
四个螺丝拧掉
顺带换了个KN空气滤芯,记得常洗
爱干净的纸巾盒,有点山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空调滤芯半年一换
保险盒取电走暗线行车记录仪
没换锻造全部原厂实测6.1,现在说不定能测到6秒了哦!
组织去看Vday,一人一张拿回家
这个几乎人手一个的**利器了
土豪基友大领先没事就换着各种轮毂玩,还都是锻造的
这是我们的组织哦
认证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