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五菱之光新能源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静态快评 五菱之光EV:细节满满的实用向“k-car”
热门
0
播放
发布于
浙江
2025-01-22 13:50:13
精选
农民新八
+
关注
禁言
0
86
修改帖子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只看楼主
此帖已被收录至
论坛精选日报-论坛视频
。
更多精彩内容戳
这里
。
#五菱之光ev#
总结:
1.整体架构是全新设计的,外观上是实用向的k-car类型,方正的设计能让内部空间更大化,实际的装载能力也表现得很好;
2.内部的座椅是能够完全放平的,侧移门很实用,而且内部预留的多个螺口非常方便后期自己去进行加装。
3.有一个能放手机导航的凹槽,这点给赞,但是没有蓝牙。
到店体验
精选调取
IP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分享
收藏
0
回复
所有回复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沙发
《置换订单》414笔,到手价1.8万元!毛坯Kcar卖精装智能价4.78万元,没新车主人预订!!
2025-01-22 16:49:53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板凳
《置换订单》414笔,到手价1.8万元!毛坯Kcar卖精装智能价4.78万元,没新车主人预订!
2025-01-22 16:50:03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地板
《置换订单》414笔,到手价1.8万元!毛坯Kcar卖精装智能价4.78万元,没新车主预订!
2025-01-22 16:50:38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就是三电质保不行
来自于
河北
2025-01-22 20:43:45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0公里 要毛导航啊 到别的城市就回不来了
来自于
浙江
2025-01-22 20:56:04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价格还可以,四万多的新能源货车不错了,改装出来去摆个摊,或者改成露营钓鱼的 功能性很大阿
来自于
安徽
2025-01-23 12:49:05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官方要是出个改装版本给选择就更好了
直接开走不用改
2025-01-23 16:15:54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续航300以上就好啦
来自于
山东
2025-01-23 16:33:50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续航300公里以上就好啦
来自于
山东
2025-01-23 16:34:42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车肯定不好卖
来自于
山东
2025-01-23 23:58:51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百公里能干啥
来自于
四川
2025-01-24 05:25:20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冬天跑七八十公里就得充,要是四百就完美了
2025-01-24 14:28:42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最终大概要出1.0的曾程吧
来自于
甘肃
2025-01-24 15:54:59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反光镜后的电源线是装行车记录仪的
来自于
甘肃
2025-01-24 16:10:57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那怕你弄个300公里也算你用心造车,200公里续航能去哪里吧。
来自于
广东
2025-01-24 21:09:32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来自于
山东
2025-01-24 23:49:51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天津就一家4S在静海,客服爱搭不理的服务态度极其消极,决定放弃五菱!
2025-01-25 07:20:23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货车吧 能上主要道路吗
2025-01-25 08:14:29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电池太抠了,17度电……给个3000w的外放也是样子货,开到目的地,剩下那点电也没人敢3000W放开了用,要是目的地能充电,要你这个外放又有何用?
天要冷点,开着暖气,装点东西,怕是开个几十公里就得充一个小时(还得是快充)。
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没人敢开到还剩20公里才去找充电桩吧)。
来自于
重庆
2025-01-25 08:20:12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出油车版吧
来自于
重庆
2025-01-25 09:40:00
IP
回复
0
举报
修改
禁言
屏蔽此人
重置头像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推荐视频
楼主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论坛精选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问答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