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oowa 2016/11/09 21:29:37 发表在 69楼
没开到极速 平时使用区别不大 希望漏油的通病有所改善
巴地斯坦 2016/11/19 17:22:12 发表在 123楼
宝马新车开着确实爽,不过保养的时候小心别被四儿子店坑了,我的520每次去小保养列出张单子5000 ,大保养10000 (不过坑不到我),另外8at变速箱换次波箱油四儿子店收费10000不到点,维修起来更贵得离谱。现在基本开辆标致307出门,人家都夸我有宝马不开做人低调,他们不知道宝马是买的起开不起
Qi男子 2016/11/19 22:59:13 发表在 126楼
多少钱拿下的
xwaa1989 2016/11/20 00:03:38 发表在 129楼
草,换B系列发动机啦?排气单出变双出啦?哭死我啦
yushan740 2016/11/19 14:04:46 发表在 118楼
有舒适进入功能吗?
张酌 2016/11/19 14:27:19 发表在 119楼
320i跟你差不多钱的是吗
李扣扣 2016/11/19 16:13:53 发表在 120楼
办下来多少钱
魅力四射波波波 2016/11/19 16:17:12 发表在 121楼
恭喜楼主
q8992603 2016/11/19 16:55:21 发表在 122楼
朋友,问下裸车,多少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