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yanewade92 2013/09/30 15:40:45 发表在 348楼
LZ 中控中文怎么设置啊?
magiczyb 2013-9-30 06:56:31 发表在 342楼
你不能用5W刀的价钱去衡量6W刀的货, 所谓的性价比就是一分钱一分货.花了5W刀的钱买了5W的东西,这就是性价比.如果你5W刀买了6W刀的东西,别人把你当傻子看,用着也心不安,至少这种便宜在4S店是不敢沾的. 不管是DCC,还是眼泪灯,自己喜欢就加钱,不喜欢就可以不加.
powmars 2013-9-30 09:07:42 发表在 343楼
说错了八 你花6w买值5w的才是傻子
5w买了6w的能是傻子? 卖的才是傻子八
DCC 氙气什么的是选配的 但是连一些基本的都没有 这4S的用心就值得推敲了.
13年8月份开卖的车还是12的前下巴 12的空调控制 没有off road的组合开关 没有天窗 跟上海大众神吻合的仪表 中控. 最苛碜的就是蜡烛灯........132的发动机..........还不是全尺寸的4432
真买贵了
powmars 2013-9-29 15:56:22 发表在 340楼
也就是自己玩玩儿 大众的技术要牛太多了
各个地区的配置都是经销商根据利益最大化原则, 配合当地法律条文来的 美规车虽然价钱是最低的 有那么个强制的一代胎压监测(感应式的 频率315MHz 只有加拿大和美国有, 其他国家和地区都是被动式的) 但是也是水的最厉害的. RNS 510都能水出个 RNS 315来.. 没有7DSG 没有DCC 没有彩屏仪表 没有车道保持 没有加宽翼子板 基本上什么都快没有了...
magiczyb 2013/08/15 09:00:17 发表在 主楼
上了首页,嘿嘿. 谢谢忘记说了,抖的事已经解决了. 把车放到4S店去,叫他们修好,不修好,不拿车走. 4S店要给我辆代步车的,一般是13,12年的POLO. 说是做了个什么定位的. 这边服务还是蛮不错的. 不过比起奥迪来,还是差点. 提车的时候, 奥迪是派人来家接我, 还是开的A8L, V8的,草,还是第一次坐A8. 大众提车,一个短信给我,"car is ready, when u want to pick it up". 我说好吧,我马上来. 其实这些都是小问题, 好的品牌对细节看的很重. 品牌效应=细节+质量 (个人观点)车是买给我老婆, 2013 Tiguan ...

超声波监控是亮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