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zyb 2013/08/15 09:00:17 发表在 主楼
上了首页,嘿嘿. 谢谢忘记说了,抖的事已经解决了. 把车放到4S店去,叫他们修好,不修好,不拿车走. 4S店要给我辆代步车的,一般是13,12年的POLO. 说是做了个什么定位的. 这边服务还是蛮不错的. 不过比起奥迪来,还是差点. 提车的时候, 奥迪是派人来家接我, 还是开的A8L, V8的,草,还是第一次坐A8. 大众提车,一个短信给我,"car is ready, when u want to pick it up". 我说好吧,我马上来. 其实这些都是小问题, 好的品牌对细节看的很重. 品牌效应=细节+质量 (个人观点)车是买给我老婆, 2013 Tigu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