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三个月有余,买车的时候想着提了车一定来交作业;后来又想着做完首保再要来交作业……
但是人懒,结果一直没发,可是再拖延也总得有个完结的时候——
选车的过程并不纠结,两年前在车展上见过概念车,就开始关注这车。然后看着国外上市、国内进口。终于等到国产,正好我也中签。于是毫不犹豫地定车了,这算是真爱吧?
这是刚提车时候的模样:


提车当晚就在帝都街头随便嘚瑟了一下,三个月前这车还比较拉风。即使是现在,我停在路边还是会有大叔来与我搭讪。
我听过最多的,一是好看,二是这是什么车。当然也有比较扯的,比如有人说这车仿蒙迪欧的,还有说这车仿沃尔沃的……




这是1576公里时的油耗,真的很省油。没出磨合期时我开得比较温柔,能定速就尽量定速;出了磨合期开得就比较暴力,现在6800km,油耗8.6。相对我的驾驶习惯来说,这个数已经很低了。

里程快到2000km的时候,决定去拉拉高速,于是一路向东开赴秦皇岛。这是它上牌、贴膜后的模样:


偶尔也会在周边转转,这是去爨底下的路,景色不错——北京秋天还是很美的(没有重雾霾的前提下)
再来,还是北京的秋天。昨天天气不错,开出去照相:



很多人嫌阿特兹内饰丑到没朋友,丑吗?真得很丑吗?是我太low?


一个经典姿势



另一个经典


一些细节





是不是屌丝极了?

认证

总的来说,车是好车,响应挺快,动力充沛。对得起“车随意动,人马一体”的称号。
最后说两条不能忍的缺点:
一是手机信号干扰音响,别再拿bose说事儿了,这点小到不能再小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二是胎噪和隔音实在是有点跌份了,2.5的那副胎可以说是饱受诟病,遇上不太好的路面,速度不用上100就受不了了;还有那隔音,尤其是每天早上第一次着车,声壮如柴油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