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活在梦里2014 2016/09/08 16:19:17 发表在 461楼
看完你的帖子,我的感觉就是真想试试川崎的大踏板j300
pigsticker 2016/08/22 20:03:44 发表在 457楼
写的非常实在,帮助很大!谢谢你楼主
chinaheyky 2016/08/08 18:03:09 发表在 439楼
后轮那两根避震,有点不怎么样?设计得不怎么样。
自己喜欢就好,这是我个人喜好,勿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