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WZY 2016/10/05 02:01:37 发表在 489楼
我的车也是这个店子买的,比亚乔
馒头WZY 2016/10/05 01:59:24 发表在 488楼
上长沙县牌或者是望城牌,我的就是上望城牌的
馒头WZY 2016/10/05 01:57:03 发表在 487楼
你不懂骑车的乐趣,风雨无阻的去旅行,撞风的感觉是你坐在汽车里永远感受不到的,有人说骑机车是最接近飞翔的感觉
engineer66 2016/09/10 23:36:52 发表在 471楼
哥们,你这文章是用电脑打的吧
小萌的马 2016/09/24 10:24:11 发表在 482楼
车是好车只不过像马杰斯特
x180717497 2016/05/27 07:22:19 发表在 56楼
楼主我也长沙滴,这个店在哪块子?有具体位置冒,麻烦告知一下咯
S2诱惑 2016/05/27 08:52:09 发表在 64楼
我一兄弟跟楼主一样也特喜欢玩机车,什么400cc,1000cc都玩过,不过这一台是唯一上了牌照的车,对于我来说不理解,花好几W的钱还要风吹雨打?!
沉默的海洋 2016/05/27 21:22:06 发表在 132楼
长沙摩托车上牌要哦斯搞!!!坐等答复
海狸6128 2016/06/01 23:52:40 发表在 170楼
就在湘江世纪城浏阳河桥下面
海狸6128 2016/06/01 23:57:16 发表在 177楼
32800,带牌
夏至DUKE 2016/05/27 13:29:58 发表在 103楼
目前国产最大排量踏板 不错 支持 看到卡瓦杀鸡
海狸6128 2016/09/24 10:20:28 发表在 481楼
没看懂,自己写的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