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带电的烈马?说不定是一波大惊喜呢
1 8 发布于 广东 2025-07-10 16:22:07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听说福特即将推出带点烈马真是期待值拉满了,有人说这是带电机的版本,瞅着轮廓还是那熟悉的硬朗样,这气场就没变过,说不定藏着不少新亮点呢。? 



开了三年烈马,每次去河滩撒野是挺爽,就爱开着烈马走南闯北,如果是带电的烈马的,续航这方面应该是不用担心,期待再、在越野方面的发挥。
而且电机结构简单,说不定更耐造,野路颠簸、下雨趟水,说不定比咱想的靠谱。?



这电动烈马说不定是想让越野变得更轻松、更自在,你们觉得呢?来聊聊它可能带来的新鲜体验呗??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