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鱼 2019/10/08 14:19:20 发表在 19楼
楼主,马石油0W-30好像没A3/B4或者A5/B5认证,也没宝马LL-01或者LL-01FE认证,用在高功率B48上估计不大合适
境无止 2019/10/08 18:35:05 发表在 22楼
040有认证,不过b48这款发动机。用40。不太好用吧
绝世好鱼 2019/10/08 18:53:46 发表在 24楼
0w30估计哒不到宝马B48要求,何况是高功率版的,150℃抗剪切值不够,,用A3/B4认证或者LL01的最好。金美孚或者美版美孚FS 0W40好的多,又不贵!
境无止 2019/10/09 00:25:08 发表在 26楼
原厂也没有40啦车友3系b48,已经在用20了。
境无止 2019/10/08 00:22:37 发表在 主楼
努力跑到了8000公里,第二次保养。第一锅洛克卡邦这次想试下马石油怎么样B48用油量是5.3升~5.5升。所以我准备了5L机油。另外也准备了机油添加剂补上。5000公里的洛克卡邦滤芯位置很尴尬,发动机的侧后方…抽干净里面得残油…倒入新油倒干净添加剂补上0.3升途中出了小意外,手滑,放油螺丝掉入机舱,找了半小时5.3升刚刚好保养完帅照来一张
绝世好鱼 2019/10/09 00:57:47 发表在 28楼
高功版的用30的好吗
40的更稳当点吧
yangmaotu 2019/10/09 10:38:28 发表在 30楼
高功版的用30的好吗40的更稳当点吧
随便4写写 2019/10/09 10:44:40 发表在 33楼
宝马B48 2.0T,官方建议加5.25升机油,实际4.8升完全够。摩特8100和力魔能量,特别适合宝马。
境无止 2019/10/09 10:50:04 发表在 35楼
现在早上启动,热车快,声音小,爽死。
Miuuuu 2019/10/10 02:10:20 发表在 38楼
老能量040 跟8100 040哪个好?
随便4写写 2019/10/09 10:54:17 发表在 37楼
我N20一直加4.5L,也不烧机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