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ike 2019/10/08 07:25:42 发表在 4楼
吃瓜群众很纳闷,5升机油 怎么样才能加出5.3升的量?
azn5w3y9d 2019/10/08 01:15:50 发表在 板凳
马石油030这有宝马认证吗?
随便4写写 2019/10/08 10:14:47 发表在 6楼
还是要给4S 留几个保养记录,你懂的。
境无止 2019/10/08 10:21:43 发表在 10楼
正常我自用的车,出手的话,身边朋友都等着。不看记录。细心养着,不谈车况。哈哈哈
随便4写写 2019/10/08 10:23:12 发表在 11楼
批,批,批,同行啊
小摩托罗拉 2019/10/08 10:42:24 发表在 12楼
卡邦5000放了感觉有点浪费,用起怎么样?
境无止 2019/10/08 10:45:37 发表在 14楼
卡邦不错,下赛都没问题。
境无止 2019/10/08 00:22:37 发表在 主楼
努力跑到了8000公里,第二次保养。第一锅洛克卡邦这次想试下马石油怎么样B48用油量是5.3升~5.5升。所以我准备了5L机油。另外也准备了机油添加剂补上。5000公里的洛克卡邦滤芯位置很尴尬,发动机的侧后方…抽干净里面得残油…倒入新油倒干净添加剂补上0.3升途中出了小意外,手滑,放油螺丝掉入机舱,找了半小时5.3升刚刚好保养完帅照来一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