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2003 2016/09/23 08:51:41 发表在 49楼
老头那段挺逗的 那皮不是真皮 有可能是PU
永远是个迷 2016/09/23 08:53:29 发表在 50楼
致经典 当年八代战斧尾灯雅阁全下来 30多万呢 这车我开了5年 一次营口回四平 一路狂飙一百九 回④S店检车 毛事没有 霸气 换个通风有孔刹车片 电瓶在换个好点的 就这点通病 。。。
你们在何方 2016/09/23 07:12:34 发表在 24楼
多少钱入的?
qdq521mn 2016/09/23 08:08:59 发表在 31楼
壕没有买二手车的,只是觉得在4S更换质量有保证。
ltrxy 2016/09/23 07:18:16 发表在 25楼
楼主这台车虽然买得便宜,但是已经进入维修期,看车况原车主不是很爱惜车,底盘大修是勉不了的,运气不好发动机烧机油的话还要大修。
黄焖鸡公煲 2016/09/23 07:24:53 发表在 26楼
你为啥调表
蜡笔亮亮 2016/09/23 07:29:20 发表在 27楼
换车窗手枕那块皮要多少钱呢?
说你好再见 2016/09/23 07:30:09 发表在 28楼
左侧大灯不亮可能是安定器有问题,建议更换,不贵
我型我范 2016/09/23 07:54:28 发表在 29楼
这车很经典,设计依然不落伍
foxhidden 2016/09/23 07:57:08 发表在 30楼
导航是后加的,最下面那个显示屏原来是在最上面的。最下面那个原版是个储物格。八代雅阁加导航都是这么处理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