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原液是哪款,按我车60L油箱,万三是pea18mL,还是稀释好的溶剂18mL

小剂量长期使用肯定好。
看来我的40mlPEA原液加40ml航空煤油稀释,有点奢侈了,应该是达到了千分之一的比例了。
从来没看过发动机里面,不知道积碳情况,下次换火花塞要关注一下了。
继续学习
林先生是正经的技术大神,不像论坛那些卖油的什么都敢吹
高浓度甚至100%的肯定会有腐蚀
这方面大厂经过多次实验,在比例和添加剂上就有其独有的优势了
而大多网红产品直接来高浓度反而容易出问题,解决了积碳但是带来更多的副作用
老大,我的车是EA888第三代,17年的TSI330--1.8T,直喷,油箱65升的,一般每次加55升左右的汽油。
我如果用进口的pea原液,每箱都加,比例也是按照0.03%吗?
我是打算用成品雪弗龙TCP470ML的+原液PEA+MTBE进行勾兑。
雪弗龙470pea含量是45%-50%,我就按50%进行计算,(雪佛龙36ml*50%+PEA原液36ml)÷55升机油=0.98‰
MTBE是提高汽油辛烷值的添加剂,这种方案可行吗?
求林老大指点指点。
这样是不是PEA 加多了啊?
计算pea含量应该是万3 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