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暖冬的关系,暴雪的季节来的晚了一些,不过终究还是来了,海拔一旦突破3000m级的话就很容易堆积很厚的雪地,对于我们这些玩越野车的来说那就是福音,自从买了坦克500HI4-T这个车以后一天天不是研究哪里有雪山就是研究哪里有雪地,比上班还积极哈哈。

问了一下当地朋友的雪量情况以后,赶紧就给小伙伴们打电话收拾装备准备出发了。穿越这种地方一定给要和兄弟们结伴而行,而不能单车去,很容易发生危险情况,有朋友一起的话会安全很多,毕竟安全第一。

经过了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一行人总算是来到了峨马线,完全没有令我们失望,雪的真的很厚,也是真的冷,不过越野人的心可暖和了。在这种路况上才能体现出一台越野车该有的水准。

行程越发深入,积雪越来越厚,同时能见度也越来越低,这会儿大家的神经都变得非常的紧绷,对讲机的聊天频率越来越低,我作为头车也不得不打开了车辆的雪地模式,进入雪地模式以后,系统会根据路况反馈给行车电脑来输出到轮间,我明显感觉这会儿车辆的形式稳定了许多,同时也根据车辆自带的360°全车影像提供的上帝视角来辅助驾驶,尤其是对底盘下面的情况了如指掌,为我们的穿越提供了安全保障。

穿过了能见度极低的海拔地带以后,大家紧绷的神经也逐渐放松,大家开始下车拍照玩耍,那叫一个不亦乐乎

最后穿出来以后,天已经快黑了,车也是被各种雪融的脏东西糊满了,不过,这才是一台越野车的正确涂装哈哈,坦克真厉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