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bewj 于 2010-10-05 13:23 发表在 13 楼
以上的发言只有没有受过良好教育的才会这样说!
根据你的前往所有发帖,对比你的以上发言,你觉得我要说什么呢?
明白人都知道!
发的帖很有技术水平,像个高级工程师,你给我的回复,就像个低能儿!巨大的矛盾!
如果我错了,我向你道歉。
看了你这样的回…
你可真抬举楼主了。。。。发的贴很有技术水平,像个高级工程师。。。笑死人了。。发的帖根本就是误导人的。。啥技术啊。。
新车排气管里有点水,,其实不算什么,如果是长期有水挤压在里面才算是有问题,,解决的办法也简单,定期踩几下油门,就排出来了。
我朋友老款的凯越,一踩油门,出来一大滩水呢。。。
新车一般水多点,随便踩几脚大油门,都能喷出水来的。。开个几千公里,,你想喷水都很难。。。那些踩几脚油门喷水就说有问题的,,多半是新手吧。。
当然,也不能排除确实有这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并不是多大的事情。。很好解决。。。
1.4T绝对的水货车,不然怎么排气管怎么老积水
我的都偷偷的排过N次了,真TMD丢人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