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保留小马的原厂发动机比较好~~~~~还想上涡轮呢~~~~~
如果你正在以140的速度在狂飙没有气的话,它会直接调到油上并且几乎没有什么顿挫感。
改完气之后再烧油油耗应该会稍微的高点,这个还没有验证过!
同感啊,感觉像背了个炸弹
其实应该没什么
就是心理上不能接受啊
哈哈哈
这玩意会不会煤气中毒啊。爆炸之类的?
我这里4.6一方气。。。。。新疆气多当然便宜 。。。。

一直感觉放这玩意在后备箱不安全~
改气省钱。。
哥们 够厉害的
强烈抵制发改委
如果气用完了 可以直接烧油吗??
烧油 是不是 比以前油耗高了
比如我跑高速半道没气了 怎么办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