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改这个要多少钱?开多少公里能把这个钱省出来?
马力变小了多少了啊 试过了没?
我过几天发个自己的DIY,上面能反映出许多同志们问到的后备箱的问题呵呵!到时候T版别舍不得射精啊@呵呵
不准备改气,60L动力储备有限, 跑个长途还不抓狂了
等尼米兹级航母退役后,直接一步到位, 改核动力,随便都可以环游地球
很不错,实惠就好
天然气对压缩比要求较高。。。工作温度也高。。。还干燥。。。发动机磨损很大。。。特别是气门。。。后期维修是个问题!
以后如果改气的话 有不明白的可以问楼主了
不错,我们这里改气的也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