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T版来看看!小马改天然气了!对不住小马了!
1 401 发布于 2011-04-11 00:21:0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09年便买了小马,一直在陪伴我2年了。回头想想真是感谢啊!可是如今的油价啊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只能对不起小马了!

       本地的汽车用天然气较便宜,2.04元/升。身边很多朋友的车都改气了,或者直接买了油气2用的车。偶终于忍不住了。选择了我们这边改气时间最长价格也是最贵的厂子改了!这个改装件用的是上海依相的牌子!

       由于改气当天还在上班所以就让朋友帮我看着了。没有拍照片!前面发了个帖子准备上照片的结果出差了才回来,于是今天在楼下恶补了几张,希望能给各位兄弟们看看!T版别吝啬射一个吧!

 

先来张发动机舱的全景图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下!



这张全景图上我表明了名称字有点小了!我下面单独介绍!



这个是加气口和开关,右下是压力表等



这张清楚



压力表



这张是电磁阀



这张是燃气滤芯



燃气喷嘴



直接碰到4个缸里



这个是电脑板用来控制气的混合比的



给个特写!



这个插头是接电脑调温度和怠速及混合比及转速的



这张是铭牌呵呵类似身份证我曝光了!



这张是控制器!现在2个灯亮表示在用油准备转成气



这张是在用气



这个是气瓶!从里面拍的!



从后座拍了!



从后面拍的!



备胎可以任意取出!缺点是备胎下面的泡沫垫子放步进去了!后期我会发我的DIY的!



气瓶开关!

呵呵到此为止!后面我会在发帖发些我自己的DIY!

因为后面放了气瓶所以后面的塑料泡沫要割了。扳手和灭火器没有地方放了。我自己动手从新搞了下呵呵,保证大家看着过瘾呵呵!

谢谢大家观看。看后别说我虐待咱们的小马啊呵呵!

最后来张结婚时小马的车队



最后编辑于2011-04-11 10:25:1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1页
1 23456 ... 2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