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便买了小马,一直在陪伴我2年了。回头想想真是感谢啊!可是如今的油价啊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只能对不起小马了!
本地的汽车用天然气较便宜,2.04元/升。身边很多朋友的车都改气了,或者直接买了油气2用的车。偶终于忍不住了。选择了我们这边改气时间最长价格也是最贵的厂子改了!这个改装件用的是上海依相的牌子!
由于改气当天还在上班所以就让朋友帮我看着了。没有拍照片!前面发了个帖子准备上照片的结果出差了才回来,于是今天在楼下恶补了几张,希望能给各位兄弟们看看!T版别吝啬射一个吧!
先来张发动机舱的全景图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下!

这张全景图上我表明了名称字有点小了!我下面单独介绍!

这个是加气口和开关,右下是压力表等

这张清楚

压力表

这张是电磁阀

这张是燃气滤芯

燃气喷嘴

直接碰到4个缸里

这个是电脑板用来控制气的混合比的

给个特写!

这个插头是接电脑调温度和怠速及混合比及转速的

这张是铭牌呵呵类似身份证我曝光了!

这张是控制器!现在2个灯亮表示在用油准备转成气

这张是在用气

这个是气瓶!从里面拍的!

从后座拍了!

从后面拍的!

备胎可以任意取出!缺点是备胎下面的泡沫垫子放步进去了!后期我会发我的DIY的!

气瓶开关!
呵呵到此为止!后面我会在发帖发些我自己的DIY!
因为后面放了气瓶所以后面的塑料泡沫要割了。扳手和灭火器没有地方放了。我自己动手从新搞了下呵呵,保证大家看着过瘾呵呵!
谢谢大家观看。看后别说我虐待咱们的小马啊呵呵!
最后来张结婚时小马的车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