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5 卡罗拉论坛 >  我是改装小能手,我为自己代言
 
  • 凹凸厚木CeO

  • 发信息

  • 精华:332帖
  • 帖子:540帖 | 731回
  • 注册:2018年7月5日
  • 来自:山东 泰安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8 19:10:10

我是改装小能手,我为自己代言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精彩内容戳这里



【汽车人创作大赛】前言


    人生第一辆车——卡罗拉,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陪伴我一年时间,也走过将近千公里。虽然走路程不算,驾驶技术刚刚摆脱新手称号,但改装技术却在稳步提升啊,虽然达不到改底盘动力那种夸张水平,但也毕竟从一年前零基础起步嘛。没错,一年前我对汽车解真零基础哦,零基础到第一次坐自己爱车才知道打火需要踩离合,原来我对汽车认知还停留在当年考驾照年代,话说从驾照到新车手,中间四年时间压根就没摸过方向盘啊,也就有路人水平吧……


    虽然基础薄弱,但凭借我勤奋好学精神还有爱动手好习惯,从最开始加个车牌框,到现在加装盲区摄像头,汽车知识在不断积累,改装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此刻我已经进化成改装小能手……
    

【汽车人创作大赛】我DIY改装汇总



【汽车人创作大赛】加装前车雷达


前车雷达

    作为新手司机,对车空间距离感掌握不好,所以我给爱车加装前车雷达,这我第一次改装原车线路,毕竟不专业修车人,改装前手里也就一把螺丝刀,胶带火机都要现买,手电钻现借,就这种作业环境,我竟然也奇迹般地完成这次加装……不过不不说这次改装确实让我汽车知识能力提升一个档次啊,后面对爱车其他改造就加自信心应手……

【汽车人创作大赛】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卡罗拉专用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汽车人创作大赛】中控液晶屏与车联网


购车时4S送导航大屏,虽然不什么牌子货,但功能倒也全面,也算一件值把玩装备


【汽车人创作大赛】四路盲区摄像头


DIY加装四个摄像头,报销一个,还没来及修理


后视镜摄像头,白天显示效果话还算可以,不过夜视功能不太给力。

摄像头也算小巧玲珑,隐藏起来很低调啊,毕竟低调才最NB炫耀……

后视镜摄像头。


    一边学习一边改装,行车记录仪后录摄像头被我移植到盲区摄像头中,从中间过程也学习到新知识,不不说我机智起来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汽车人创作大赛】收拾后视镜摄像头


后视镜摄像头接触不良,蓝屏时不时发作,最近又出个黑色光圈问题,真欠收拾啊

看着就跟叠一个镜片一样,不知道摄像头进水镜片脱落,烦人……

趁着周末时间,顺便收拾一,把后视镜背壳扣来,漏出来摄像头接线

摄像头直接从打孔里扣出来吧,这后视镜镜片实在太脆弱,边那个我拆时候掉两三个卡扣,真怕镜片最后固定不住

摄像头近照

只能说这摄像头质量实在不咋地,镜头有问题,反面也生锈……

排除法再验证一,接到侧后视镜,黑色光圈还存在,那就摄像头出问题

唉,摄像头质量不给力啊,联系网店商家,答应验证问题存在就给换新。这次维修就先告一段落,等新摄像头寄回来再试试效果。

【汽车人创作大赛】爱车组图欣赏


    将爱车开到山头,给它拍一组照片纪念一啊,此时请叫我秋名山车神……







【汽车人创作大赛】结语


    除这些改装,还有我那亲手缝制真皮方向盘套,散热器前加装防护网,还有针对卡罗拉噪音问题加四门隔音(虽然没什么卵用)等等。改装过程会碰到各种问题,甚至还有点小艰辛,但看到成果那一刻,心里也满心欢喜……所以说我改装小能手,我为自己代言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威名

  • 发信息

  • 精华:136帖
  • 帖子:638帖 | 37908回
  • 注册:2009年5月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7-8 22:18:23
此主帖已经被威名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改装能手,我为自己代言

精华理由:支持作业
 
发表于 2019-7-9 08:42:08
那种胎压监测用怎样。
 
发表于 2019-7-9 10:55:04
佩服佩服,爱折腾,没咋改装过
 
发表于 2019-7-9 11:10:48
打火还需要踩离合?
 
发表于 2019-7-9 11:31:31
优秀
 
发表于 2019-7-12 07:15:59
辆车也卡罗拉
 
发表于 2019-7-12 11:07:05
为自己代言
 
  • Oursider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29921回
  • 注册:2015年12月22日
  • 来自:贵州 铜仁
  •  
发表于 2019-8-20 16:15:04
 
发表于 2019-8-20 20:33:43
手动挡,呵呵

 
  • glacier2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帖 | 68143回
  • 注册:2014年4月18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19-8-21 09:52:25
欣赏佳作
 
发表于 2019-8-21 18:31:45
 
发表于 2019-8-21 18:34:04
这改看,顶
 
发表于 2019-8-22 14:20:01
我还以为真改装
 
  • 涛Z青苔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7回
  • 注册:2014年10月1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8-22 16:55:34

动手能力真强。

 
发表于 2019-8-22 21:55:05

羊毛剪刀手Pain 2019/07/08 19:10:10 发表在 主楼

目录【汽车人创作赛】前言【汽车人创作赛】我DIY改装汇总【汽车人创作赛】加装前车雷达【汽车人创作赛】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汽车人创作赛】中控液晶屏与车联网【汽车人创作赛】路盲区摄像头【汽车人创作赛】收拾后视镜摄像头【汽车人创作赛】爱车组图欣赏【汽车人创作赛】结语【汽车人创作赛】前言    人生第辆车——卡罗拉,到现在觉已经陪伴我时间,也走过千公里。虽然走路程,驾驶技术刚刚摆脱新手称号,但改装技术却在稳步提升啊,虽然达到改底盘动力那种夸张水平,但也毕竟年前零基础起步嘛。没错,年前我对汽车...

兄弟你这车机我就 你这2个倒车辅助线都搞定 你发什么帖子啊
这种公版车机 倒车辅助线容易就能设置里关闭啊 你这瞎折腾啊
 
  • lhzql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38帖 | 43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1日
  • 来自:河南 漯河
发表于 2019-8-23 10:55:17
佩服动手能力强人!!!从买车就想改前光灯,年过去,也没有行动。能比呀。
 
  • 亦庄路路通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9帖 | 1011回
  • 注册:2015年2月6日
  • 来自:北京 通州
发表于 2019-8-23 13:35:34
 
发表于 2019-9-7 22:40:38
作业!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