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gkoo 2014/09/14 18:12:16 发表在 101楼
没有,我没在济南定!
济南老刘 2014/09/14 18:14:13 发表在 102楼
奥,恭喜你提车!抽时间分享一下提车作业,多交流
济南老刘 2014/09/14 18:11:07 发表在 100楼
是济南吗?应该还有10888的大礼包吧?
义和居 2014-9-15 09:06:26 发表在 107楼
看样子我要从新C260L跳到E260L运动款了,超值!
鬼吹灯902 2014/09/15 00:09:55 发表在 104楼
嫩是在小安那里贴的膜吗
xiangge2228683 2014-9-15 08:18:53 发表在 106楼
我擦,我定了顶配的会不会没有内氛围灯?
九牧至尊0832 2014/09/17 14:19:48 发表在 119楼
这价格真屌,我提的200和你的差不多,。恭喜
小杰6688 2014-9-16 17:25:10 发表在 117楼
十一前后吧。看看还能降吧。你也本地的
鲁鲁可 2014-9-15 11:55:17 发表在 110楼
恭喜加技术 顶
奔奔大奔 2014-9-10 21:09:43 发表在 20楼
260l有没有氛围灯?上次去4s销售没调出开,和我说最新款没有氛围灯
济南老刘 2014/09/15 08:00:17 发表在 105楼
是的,你很内行啊
济南之星奔驰4S店 2014/09/15 13:53:43 发表在 113楼
小杰6688 2014-9-11 00:47:21 发表在 43楼
我德州的,你买的哪一款呀。运动款吗
星空之言 2014/09/16 11:06:49 发表在 116楼
你定了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