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暖心_ 2014/09/11 18:39:21 发表在 59楼
老乡,原来济南力度也这么大
济南之星奔驰4S店 2014/09/10 22:55:28 发表在 37楼
纠结选车之路 2014/09/10 19:09:49 发表在 14楼
肯定没戏啊。算了,差不多得了,综合9W多也算满意了
jnyjdp 2014/09/10 21:22:55 发表在 23楼
我今天刚挂了牌!也是济南之星!
济南之星奔驰4S店 2014/09/10 22:50:39 发表在 36楼
Jason_Forever 2014/09/11 14:46:03 发表在 50楼
刚仔细拜读完老刘的走心作业,真心不错!赞一个!!!!多谢啦~~~~
影帝666 2014/09/11 15:58:26 发表在 53楼
济南老刘 2014-9-11 17:39:24 发表在 57楼
有牌照,由于是自选号,牌照后天去车管所去拿,行驶证当天就出来了,上面有牌号的
pxf1980 2014/09/11 17:32:06 发表在 56楼
怎么没有牌照,现在奔驰金融不用上牌就能把车开走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