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抽空给我家400h拍了几张照片(看新车的别来)
1 479 发布于 2015-07-16 22:57:2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怎么说我在汽车之家的认证也是RX,没个贴不太好。正好刚放暑假有时间,就在家附近找地方拍了点照片。车型是比较老,不过……怎么说在这个论坛里面也算大哥辈了。       (这里吐槽一句,我家车是08款,为什么汽车之家的产品库里会没有08款选……)
————————————————分割线——————————————
上图:车牌懒得处理了,就这样把,不过大家如果看到了打招呼遇到我的几率很小(这是后话)
先来两张比较正的

从这08一代的混合动力开始所有雷的混合动力车型灯罩都是淡蓝色的,挺好看,普通版就是透明塑料壳子。进气格也是400h特有的,有横线


其实这个角度看车头我一直都觉得车牌就是一个增大风阻的东西……只能说车头很圆


再来大灯+发动机盖上的线条
轮胎和侧面防擦条&上面的混动标志,轮毂17的

这个角度明显能看出来车是脏的……怪我。现在想想我好像应该拍有排气管的那一侧


这张尾灯的照片总感觉似曾相识……在哪里见过类似的。拍完才发现

从车顶行李架往前看,这行李架从来没用过……但是看到没有行李架的SUV还是觉得很奇怪

奇奇怪怪的角度,感觉有广角畸变的样子

好吧我承认这个毫无设计感的转向灯有点low,我家凯越都不是一个正方形


小小的尾翼,07款尾翼只有黑色,08款才和车身同色(然而我家是黑色车身)

机舱在我亲眼看到过的车中算整齐了,几块板子搞定一切,印象中比较乱的有最后一代1.8T途安和老陆尊,其他其实也还好

前盖上关于电池的提醒(等等,我突然注意到图上有第三排座椅……什么情况?)

给这块看起来比较有档次的装饰板来张特写,字是蓝色,标志没有蓝色

貌似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的发动机舱里都应该有一些橙色的高压线,可是我家这个不知道为啥就一根

看不到风扇……那个罐子忘记是干嘛的了

维修警示,READY灯亮代表车其实是“点火”状态,发动机可能会没有征兆的突然启动。

侧面拍过去好像挺干净,露在外面的两个罐子盖一个是发动机冷却液,一个是混合动力系统冷却液

那个年代高科技的驾驶辅助系统还没普及,所以只有雨量感应。

驾驶侧开门看,不知道400h是不是只有上黑下米的内饰可选,反正我们当时是没得选(4S现车只有这个)

方向盘左侧的按钮,有个虚位不知道美规会不会有用,美规多了好多配置

对称的中控台

10向座椅调节,放到现在也不算少的

这个LEXUS会发光哦,现在的LS460都不会亮了

4个门都是,关门挂出P档自动熄灭,熄火后开门亮起。前排脚下的氛围灯挂P档和其他挡位亮度也不一样。才发现

没有全景天窗,不过相比现在雷的全景玻璃,有一个小天窗也不是坏事


后排中央扶手,没有任何附加功能

只有两个出风口,后排没有控制温度的权利

车顶就一个灯(同时身为一个别克粉在这里要吐槽一下新英朗后面没灯)


中控及方向盘一览

混动版特有的一个页面,显示能量流动的

后排空间以我190的个子来说,调好前面后面就不行了。







各种身份的象征,感觉带一点蓝色会好看的多
倒车影像的摄像头


现在的雷都不是全系标配了……原来一直觉得雷克萨斯这一点很厉害,旗下所有车型都是mark levinson

电磁制动档,但是效果比发动机制动差远了

那个年代音响LOGO还没有做到车门上

前排车门的照地灯。

轮毂上的标志

前面的LOGO来一张,带蓝色边框的真心漂亮

以及专门的蓝色大灯罩照片



左边那个是系统总功率表,总图是没点火的状态,功率表那张是点火状态

远光灯开启状态
正常状态,大灯没什么个性


屁股也没什么个性,不过两个圆灯还算比较少见,也算是个性了吧

行使中的能量回收状态。
照片就这么多了,感受之类后面再写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4页
1 23456 ... 2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