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怎么说我在汽车之家的认证也是RX,没个贴不太好。正好刚放暑假有时间,就在家附近找地方拍了点照片。车型是比较老,不过……怎么说在这个论坛里面也算大哥辈了。 (这里吐槽一句,我家车是08款,为什么汽车之家的产品库里会没有08款选……)
————————————————分割线——————————————
上图:车牌懒得处理了,就这样把,不过大家如果看到了打招呼遇到我的几率很小(这是后话)


先来两张比较正的

从这08一代的混合动力开始所有雷的混合动力车型灯罩都是淡蓝色的,挺好看,普通版就是透明塑料壳子。进气格也是400h特有的,有横线

其实这个角度看车头我一直都觉得车牌就是一个增大风阻的东西……只能说车头很圆


再来大灯+发动机盖上的线条

轮胎和侧面防擦条&上面的混动标志,轮毂17的

这个角度明显能看出来车是脏的……怪我。现在想想我好像应该拍有排气管的那一侧


这张尾灯的照片总感觉似曾相识……在哪里见过类似的。拍完才发现

从车顶行李架往前看,这行李架从来没用过……但是看到没有行李架的SUV还是觉得很奇怪

奇奇怪怪的角度,感觉有广角畸变的样子

好吧我承认这个毫无设计感的转向灯有点low,我家凯越都不是一个正方形


小小的尾翼,07款尾翼只有黑色,08款才和车身同色(然而我家是黑色车身)

机舱在我亲眼看到过的车中算整齐了,几块板子搞定一切,印象中比较乱的有最后一代1.8T途安和老陆尊,其他其实也还好

前盖上关于电池的提醒(等等,我突然注意到图上有第三排座椅……什么情况?)

给这块看起来比较有档次的装饰板来张特写,字是蓝色,标志没有蓝色

貌似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的发动机舱里都应该有一些橙色的高压线,可是我家这个不知道为啥就一根

看不到风扇……那个罐子忘记是干嘛的了

维修警示,READY灯亮代表车其实是“点火”状态,发动机可能会没有征兆的突然启动。

侧面拍过去好像挺干净,露在外面的两个罐子盖一个是发动机冷却液,一个是混合动力系统冷却液

那个年代高科技的驾驶辅助系统还没普及,所以只有雨量感应。

驾驶侧开门看,不知道400h是不是只有上黑下米的内饰可选,反正我们当时是没得选(4S现车只有这个)

方向盘左侧的按钮,有个虚位不知道美规会不会有用,美规多了好多配置

对称的中控台

10向座椅调节,放到现在也不算少的

这个LEXUS会发光哦,现在的LS460都不会亮了

4个门都是,关门挂出P档自动熄灭,熄火后开门亮起。前排脚下的氛围灯挂P档和其他挡位亮度也不一样。才发现

没有全景天窗,不过相比现在雷的全景玻璃,有一个小天窗也不是坏事


后排中央扶手,没有任何附加功能

只有两个出风口,后排没有控制温度的权利

车顶就一个灯(同时身为一个别克粉在这里要吐槽一下新英朗后面没灯)


中控及方向盘一览

混动版特有的一个页面,显示能量流动的

后排空间以我190的个子来说,调好前面后面就不行了。







各种身份的象征,感觉带一点蓝色会好看的多

倒车影像的摄像头


现在的雷都不是全系标配了……原来一直觉得雷克萨斯这一点很厉害,旗下所有车型都是mark levinson

电磁制动档,但是效果比发动机制动差远了

那个年代音响LOGO还没有做到车门上

前排车门的照地灯。

轮毂上的标志

前面的LOGO来一张,带蓝色边框的真心漂亮

以及专门的蓝色大灯罩照片



左边那个是系统总功率表,总图是没点火的状态,功率表那张是点火状态

远光灯开启状态

正常状态,大灯没什么个性


屁股也没什么个性,不过两个圆灯还算比较少见,也算是个性了吧

行使中的能量回收状态。
照片就这么多了,感受之类后面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