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24款亚洲龙2.0混豪 提车作业
1 1 发布于 广东 2026-06-01 16:51: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相关车型:亚洲龙 2024款 双擎 2.0L 豪华版

选车心路历程


预算十八万左右选家用B级车,我前后对比了凯美瑞双擎和雅阁。凯美瑞看着小巧一些,车内空间达不到我的预期;雅阁开着轻快,但隔音不太好,还有外观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再三权衡外观、空间和驾乘感受后,最终入手24款亚洲龙2.0双擎豪华版。

费用清单


费用明细给大家参考下,21.68万指导价,裸车我谈到16.18万,优惠5.5万元,购置税约1.43万万、6200元保险以及200元上牌费,全部算齐落地价刚好不到18.3万。

提车过程


提车流程很顺畅,店内办理手续效率不错,验车、办手续一步步来,当天就办好临牌把车开回了家。谈价时盯好整体落地价就行,拒绝多余加装,整体没踩什么大坑。提完车后,还是觉得2.5的中网更加的大气稳重,于是立马就去换了中网。事实证明,确实帅了不少。

用车初体验


重点说说这段时间的真实用车感受。整车开起来特别稳,不管是市区拥堵路段,还是跑快速路、短途高速,车身都很扎实,转向手感适中,上手轻松,新手也能很快适应。双擎这套动力表现很平顺,起步安静又柔和,市区走走停停不会有顿挫感,日常代步特别舒服。油耗很香,日常通勤加上偶尔短途出行,油耗表现很亮眼,长期开下来油费比起燃油版能省不少,油耗只有综合4.6个,用车成本很低。车内空间很宽裕,前排后排坐着都不挤,但是头顶被幕布容易蹭到。座椅软硬适中,长时间坐车也不会觉得累。车子也有不足之处。最明显的就是车漆偏薄,日常停车、会车稍有不注意,就容易出现细小划痕,平时停车得多留意。另外行驶在颠簸路面时,车头位置会出现一点轻微异响,声音不算大,也不影响正常驾驶,就是听着略不舒服。

避坑经历


买车没有踩到什么坑,就是价格后面又降了有点膈应,如果不着急买车的话建议再等一等,车子价格总体还是降价的,还有就是验车到时候仔细点,学会拒绝一些没用的加装,外面装更省钱。












  • 提车分享
  • 精选调取
最后编辑于2026-06-02 17:43:2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