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前我也收了量2.0MT 16wkm 一圈做漆前嘴一套的3.8W 一手用着没啥问题 就是目前发现油箱负压挺厉害的 吹过碳罐和管道加了小滤芯还是有负压大。。。另外楼主你变速箱油换过吗?
楼主,写入UCDS程序,感受怎么样?
才4万多公里,真是难得,楼主应该非常满意。我的车也是13年的18万多公里了,还是1.6的手动,当时也是4S没有2.0手动。不过我记得当时2.0手动,好像是6速手动呢
车况不错

楼主你好,我在你的文件截图上看到了12款1.6的,但在网站上查到的怎么是直接显示的5,没显示国四改成国五,不知道有没有包含到。。
12款福克斯,很棒的!
我也有一辆14年9月的自动风尚,更换一次厂家提供的离合器片
怎么我查你2.0的型号也是直接显示5。。

***,这可是极品。
手动挡玩着潇洒。
把前脸改个马丁脸就更好了!!
12款福克斯貌似都是国五的?
借楼出2.0手动,2012款2012年11月份,三手,里程11万公里。没有事故碰撞。。坐标,广东江门,,国四车。。。
真不错,想当年福克斯是多少人的第一选择。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