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真是情怀啊 不过手动车型质量很好,没有变速箱漏油的问题 2.0动力可以
--22款新福克斯1.6两厢手动车主飘过
首先恭喜楼主成为“有福之人”
2.0手动的精髓是1档和2档,因为高转发动机和扭力的原因,1档和2档可以完全放心的地板油。
转速7000,1档可以60,2档可以104。
日常行车,最好降一个档,保证行车转速2500以上,这样车才轻快,好开。
3000转以下,长安的调教,低扭羸弱,还不如一般的2.0.
我们上过马力机,长安的调教只有机头158匹,轮上131匹。
还好,2.0MT 是国际车型,可以上UCDS官网写入国际程序。
写入以后,才是完全体的2.0MT ,0-100 可以做到7.54秒,是真的线性好开。
具体的不多说了,楼主有心可以搜我发的帖子。
一手2.0MT车主,8年了。
现在计划换15款ST。
恭喜圆梦,赞美你对小福执着的感情,如果不是任性的双离合,我的小福现在还陪着我的
太帅了吧,楼楼这运气也真好,我也想淘一台


。福克斯mt确实好开。
真好看 亮出来车牌 我们一起追尾啊
爱不释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