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澳洲留学加毕业也快5年了,想想年纪也不小了,想买辆自己喜欢的车开一开吧,其实自己蛮喜欢奥迪的车型的,只可惜真的很贵,目前还是负担不起,虽说现在的汇率比较低,但是澳洲的欧洲车真的养起来很贵很贵,因为保有量小啊,加上都是原装进口的,保养维修价格要高出日系一大截啊。。。。日系丰田是澳洲的车市的霸主,路上很多凯美瑞,便宜啊,车行保养一次才100多澳币,欧洲车最少500+吧,没办法,丰田在澳洲有厂才会这样吧,其他的马自达,斯巴鲁保养起来稍微贵点吧,毕竟都是原装进口的哈。好啦,瞎扯了这么多,开始正题吧,嘿嘿。。。
购车经历
由于刚工作没多久,手里资金有限,本来吧,想想买个二手车的,划算,加上澳洲二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