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美景,lz牛逼!
期待下次大作
你们俩人真行,简直就是野爬,没有路呀
Jeep1924 2016-1-23 04:55:50 发表在 主楼
好久没有在汽车之家发帖了,这一发帖发现论坛又有了新版发帖体验
看来汽车之家不断在改进论坛用户体验,不错,赞一个先
正如上面手机截图所示,这个帖子不是首发
在已经离开汽车之家去搞无人机的韩老尸创业先搞的5X兴趣论坛发过了这个主题贴
我相信很多汽车之家的车友,都会追随韩大宝剑的步伐,在手机上装一个5X的App
哈哈,躺枪的车友请举手

现在汽车之家也有摩托车论坛,加上本人近期对两轮开始感兴趣,还琢磨着去学个摩托车驾照
因此乘热打铁,持续保持对两轮的兴趣,所以再在汽车之家论坛这边也发一次
内容会做更新,没有了5X帖子里的三个视频,增加了一些图片,丰富一下内容
首先,这个帖子...
很美,支持。
其实国内骑车,最担心的是疯狂无序的交通环境,其他都可以克服。
经常自驾游,就是很少发帖了,太懒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