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耻比洗脸重要 2015-10-25 16:09:15 发表在 主楼
哎!吐槽下本人15号全款提车!交完钱4S才告诉我新车没合格证!让本人等!等啊!等啊!等到了冬季!等了10天还不来!青蛙啊!你帮我问的礼拜二给我合格证!今天3点打电话问4S他们又说不确定了!我跟他们说了!明天见不到合格证图片!我就堵4S门口了!给图片起码可以买保险!挂临牌!可以上路啊!闲着看看改造一下座椅!由于本人有时拉比较大的东西!7坐的空间利用不是很大!所以手痒痒了改改!这种折页可以注油的带油嘴!准备手术!用布包住防止铁沫!不锈钢钻头!开中心眼就可以!开完了!神器!泰山石!没锤子!用来砸中心的铆钉!搞定!定位折页!细节!前座椅空间一点也没变化!可以上靠!...
最爱爆鱼面 2015-10-25 16:23:57 发表在 地板
楼主什么颜色的 我的大地棕的 手豪 9月的车 就提车回来跑了200公里 其他上班离家太近 都没这么开 没感觉到什么毛病 你的呢 这么样
Subbo 2015-10-25 16:29:14 发表在 4楼
第三排怎么处理?拆下来?
最爱爆鱼面 2015-10-25 16:19:42 发表在 板凳
楼主和我一样 全款交了现金没拿到合格证 不过我的是21号提的车 还压了点钱 这合格证 真麻烦啊
湾流之夏 2015-10-25 16:13:25 发表在 沙发
不错,动手能力强
bertguo 2015-10-25 16:33:01 发表在 5楼
折页喷成黑色更为美观
Subbo 2015-10-25 16:38:47 发表在 9楼
真的要变货车啊
谢谢楼主分享!
另外请教一下楼主;中排椅子移动轨道前面固定用铰链了,那后面的固定怎么解决?
雪耻比洗脸重要 2015/10/25 16:09:15 发表在 主楼
哎!吐槽下本人15号全款提车!交完钱4S才告诉我新车没合格证!让本人等!等啊!等啊!等到了冬季!等了10天还不来!青蛙啊!你帮我问的礼拜二给我合格证!今天3点打电话问4S他们又说不确定了!我跟他们说了!明天见不到合格证图片!我就堵4S门口了!给图片起码可以买保险!挂临牌!可以上路啊!闲着看看改造一下座椅!由于本人有时拉比较大的东西!7坐的空间利用不是很大!所以手痒痒了改改!这种折页可以注油的带油嘴!准备手术!用布包住防止铁沫!不锈钢钻头!开中心眼就可以!开完了!神器!泰山石!没锤子!用来砸中心的铆钉!搞定!定位折页!细节!前座椅空间一点也没变化!可以上靠!可以折叠!哇欧!细节!
雪耻比洗脸重要 2015/10/25 16:38:39 发表在 8楼
你还压钱了!4S是让我全款后才告诉我的!没合格证!坑人啊!
shhjjm 2015-10-25 16:52:14 发表在 13楼
谢谢楼主分享!另外请教一下楼主;中排椅子移动轨道前面固定用铰链了,那后面的固定怎么解决?
古典汉唐 2015-10-25 16:54:36 发表在 14楼
很好的改装,谢谢分享!有个疑问,前翻,第二排座椅底座,靠第一排那边换的和页,那靠第三排那边的螺丝,怎么固定呢?方便随时拆卸下来吗?
最爱爆鱼面 2015-10-25 16:55:33 发表在 15楼
哎 说多了都是泪啊 没合格证 和发票 之家认证都做不了 还想拿奖品呢
过眼云烟08 2015-10-25 17:09:38 发表在 16楼
好是好 安全系数降低了 万一撞车就有飞出去的可能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