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HAHAHAHA 2016/05/31 17:10:29 发表在 主楼
3月26定的车,4月18号提的车,今天5月31号首保
。公里数不算多3900公里。说说这短时间用车感受吧,雅阁让人又喜又恨!!喜的是它的外形和省油。恨的是变速箱异响【通病没得治】。。高压油泵异响【大家所说哒哒哒声音,但是我听着像口哨声很尖锐据说也是通病,不过我的只是偶尔出现】,还有废气循环软管异响【也是口哨声,这个废气循环管也是偶尔响】。。。。。。。。。。。。。。。。。。。总体下来基本满意,毕竟人无完人,车嘛。。当然也无完车。。。。。。。。。。,。。。。。。。。今天闲来无事,看下里程表接近三千九了,决定去做了首保,也许有些人说保养的太早了该等到五千去保养,这个问题就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还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