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公里数不算多3900公里。说说这短时间用车感受吧,雅阁让人又喜又恨!!喜的是它的外形和省油。恨的是变速箱异响【通病没得治】。。高压油泵异响【大家所说哒哒哒声音,但是我听着像口哨声很尖锐据说也是通病,不过我的只是偶尔出现】,还有废气循环软管异响【也是口哨声,这个废气循环管也是偶尔响】。。。。。。。。。。。。。。。。。。。总体下来基本满意,毕竟人无完人,车嘛。。当然也无完车。。。。。。。。。。,。。。。。。。。














特别的稀,能听到机油流淌进发动机的声音。









没这个开不走车





也不是洗,就是拿了一张干净的布,上面喷了点清洁剂,擦了一下而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