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人无数 2016/12/29 21:09:07 发表在 70楼
但是提车的水贴比较受欢迎!我这种技术性的或者文字太多的反而吸引不到同学的眼球,更别说可以上首页了
零食帐号 2016/12/29 21:25:34 发表在 81楼
那些水贴真的没有意义,要照片,之家的照片绝对全面,各种车型,各种位置。根本不想看车友的手机拍的照片。再赞一把,一直考虑刷,你这个信息给的相当的全面,第一首好资料!!!
零食帐号 2016/12/29 21:26:39 发表在 82楼
远程控制启动,论坛里有人装的。意义不大,费油。不是东北,不缺那几分钟热车。
悦人无数 2016/12/29 21:15:03 发表在 76楼
不是很明白同学你问的刷远程控制是什么意思?
悦人无数 2016/12/29 21:06:44 发表在 67楼
后视镜镜头的参数必须要修改的,如果没改那么即使是刷表把交通标志那个图标刷出来也是不可以显示任何标志的
正丰小鱼 2016/12/30 12:43:20 发表在 89楼
rjfesz 2016/12/30 16:48:58 发表在 90楼
好帖!只是觉得太麻烦,能像刷手机一样就好了,直接数据线连上,然后心惊肉跳的看仪表死去活来
给你一点咸咸 2016/12/30 19:18:39 发表在 91楼
求刷表的店啊!谢谢
悦人无数 2016/12/27 22:53:07 发表在 主楼
同学们好啊!数月不见了 早在八月份就承诺大家要写的《我和锐界的一万公里风雨路》直到今日还是未能兑现!实在抱歉!其实很想通过帖子,将锐界陪伴我行走过的那一万多公里中发现的优点与缺点还有少部分的自驾经历与大家分享一下的,但是在酝酿了数月之后还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未能落实,其实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如果要将锐界所有的优缺点都写出来的话那个工程量实在太大了,奈何岁月蹉跎 还是那句话:长命功夫长命做吧!同学们见谅哈 工程量大的工作一时完成不了,那暂时就只能把最近折腾锐界的一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情跟同学们分享一下吧,也算...
别来无恙zg 2016/12/30 09:01:03 发表在 87楼
楼主。私信一下。这是在哪刷的
非常专业 2016/12/30 11:53:02 发表在 88楼
折腾帝啊万一18款有出更好玩的功能,你该怎么活呀!
hxwdd 2016/12/30 01:21:03 发表在 85楼
你自己用obd刷交通标志的时候 单独改过后视镜参数吧?
美如画刷机者 2016/12/30 04:28:39 发表在 86楼
就是能不能远程启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