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就是卡罗拉!』--- 择吉日上交作业!求认证!
1 360 发布于 2015-08-08 20:32:0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择吉日来交提车作业认证,望版主加精!

8月8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其实是太热了),一个吉利的日子,鄙人也来交作业了。

看过无数个提车作业,大概了解了一些格式。


首先就是选车篇:

哦,不,我先说说背景:为什么买车?

结婚后和老婆在两地工作,相隔十多公里,十分不便,经常骑个电瓶车在寒冷的冬天吹来呼去,刺骨的寒风会另你的双手麻木,剧痛。说多了都是泪。  后来宝宝的出生更体会出了不便之处。本来打算买个代步车算了的,但觉得至少上个紧凑型的吧,于是乎就有了下面的选车篇。。。

这个过程和大家一样,经过了兴奋、迷茫、甚至痛苦。

本来13年准备入手朗逸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销量很好的原因吧,后来由于工作的原因耽搁了。转眼到了14年,不知道是几月份速腾事件发酵,耳耳相传,加上很多案例,我也对大众有点反感了(个人之见,勿喷!)。然也,不知道买啥车了! (没考虑SUV和两厢车)

备选车型一:  世嘉

    世嘉在湖北卖的确实不错,各地都有4S店,这里买的人也多。12年后的新世嘉前脸有了很大的改观,之前的世嘉就像个馒头脸,哎设计师独具匠心,用心良苦啊。还好12款改的不错,同事朋友有几人买过,感觉整体不错,底盘扎实,车身做工什么的都不错,但就是空间太小,油耗偏高,无奈放弃。

备选车型二:  新科鲁兹

    科鲁兹,多少美的一个名字。要知道它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车了,那线条,那立体感。。。 让多少人为之动容!  可是新科鲁兹呢? 还是科鲁兹吗? 我不说了。

备选车型三:  福克斯

    福克斯给人的口碑就是好车,综合评定很好。然后去坐了一下,感觉空间太小。不是我的菜。

备选车型四:  起亚K3、K4。现代朗动。

    不得不佩服韩国请的设计师,把起亚设计的太漂亮了。。。K5出来的时候让大家震惊不已,原来汽车可以造的这么漂亮,外观之帅气超过了之前的科鲁兹。 现在要我来说的话,K5还是最漂亮的车,当然除了超跑之外。朗动也有考虑过,惊艳的外观看了一年后觉得审美疲劳了,现在看的话,没觉得好看了。照样纠结中,大家好,我不是纠结伦。(多说一句:做二手车的朋友说:明锐绝对好车,我心想又是大众的。新明锐外面年轻了好多,但内饰呢?还是8.90年代的方向盘,为什么国外都是三幅方向盘了。)


这个时候有朋友说买韩国车不如买日本车。

日本车?看我上面的备选车型有吗??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有点愤青,不要问我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嗯,盲目的愤青!  后来想通了,咱老百姓好好过过日子,买个省心的车就行了,别纠结太多,车是国内生产的,员工都是国人,其他的不要想了。


转而开始研究和纠结日本车!那么用排除发来说,轩逸(内饰不喜欢,方向盘像90年代的。据说1.6烧机油)凌派(据说给国人量身打造的巨大的前脸镀铬巨大的大灯。貌似有点不协调。)雷凌(由于雷凌优惠大,1.8自精落地和卡罗拉1.6真皮版差不多了,而且1.8有ESP,那么纠结了好久,此前在论坛里就发帖询问过。后来果断选了卡卡。)


订车是团购,签单后等待了一个多月,这个过程不像有人说的难熬,漫长,以及激动。我感觉很平常,包括之后提车回家也是,心里想的更多的是大热天的没好的地方停车,时不时要暴晒。

天气日渐炎热,和老婆商量是不是快点把车提回家呢?老婆的回答是:是的!  7月中旬给销售打电话,销售说月底以前可以! 得到答复后第二次和销售确定了验车付款的日期。 


27号验车付款回家后,老婆忽然问我:经常看你上论坛,别人都是老婆和车一起拍的,感觉好美。

我说:汽车之家有个版块叫:『媳妇做车模』。人家都拍的很好。

老婆说:嗯,你给我拍吗?

我答到:拍个啥。。你知不知道,别人媳妇做车模后来被挖墙脚了!

老婆:。。。。。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照片,且都是手机拍摄)

到4S验车付款,第一眼看到卡卡的时候(没错,就是这个迷人的臀部)



然后就是帅气的前脸(为什么没有膜呢?)


当然要看一下侧面(前两天下过大雨,脏兮兮的。)

然后进去里面感受下(室外温度37里面温度好比桑拿)

看了一下铭牌,是国5(其实今年好像都是国5)

(*数字为PS的,娱乐一下)


那,大概就这样。看好付款了就回家了!当天不能开走,过两天再来。(回家后第二天想起天窗没关呢。。然后打电话问销售,他说帮我关了呢。 赞一个!很实在的一个小伙子!)

---------------------------------------------------------------------------------------------------------


几天后把车开回家了,到家后肯定要照照相的! 


45度什么高难度动作就做不了,是多少度就多少吧。。。


从后往前看很漂亮。我很喜欢!



侧面看也好看! 嘿嘿!大家怎么看?(坐着还是躺着看?)


据说要大鹏展翅规定动作,再做自选动作!  我这个比较规范,难度系数1.0


偷偷跑到后面去看看这个动作的精髓!


再来两张从后来偷拍的(嘘!)

左手。。。。

右手。。。。



看看里面吧。在某宝买的座套,同事们都说好,高大上!(不好意思商标忘了剪掉)


4S店送的方向盘套,脚垫!  凑合用一下!(准备装一个高配CD,有倒影功能就行!)

特写。。。。。




看看排档位置,有人说反光,于是就准备贴碳纤贴。


看看后排,纵向空间巨大!可跷二郎腿。


左边是几个盖子的开关。。。


好像就是这样了!就等着牌子给我寄回来了。 等在中!


---------------------------------------------------------------------------------------------------------

几天后牌子终于来了。  来露个脸(号码为PS)


后面也来一张,首尾呼应!(阳光太刺眼)


目前的油耗是这样的。


用U盘听歌ing。。。  (有空去刻高音质碟)


看看这边有什么变化?没错,贴了碳纤贴以及升窗按键亮片!



当然排档面板也要贴的,顺便看看档把套手刹套(有点俗。。)


接下来就是上传票据钥匙


发票(看的到吗?  都怪万恶的马赛克)




还有钥匙的合照!



最后来一张前脸结尾,向大家表示感谢!


开了短短几天,感觉蛮好开的,还比较满意!缺点当然有,就是大家常说的胎噪以及小石子敲打底盘什么的声音,然后升窗的时候哐当一声! 但瑕不掩瑜,就我来说各方面还不错。


感谢大家的欣赏,望版主加精认证,为谢!(这个作业写了几个小时,好多年没有这样认真了。嘿嘿!)

最后编辑于2015-08-09 22:56:5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8页
1 23456 ... 1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