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也在关注这个车,怎么这车馈电油耗这么高啊
是不是高速超120 跑的 如果市内匀速70跑 这车很少超过4的 高速120以上才超过5 。我买车后跑了北极村,来回5000多公里,平均油耗3.1 这车还是很省油的。估计和开车习惯有关,若不是去4S看看吧,车有问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