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山西运城 2.0T 至尊 迈腾入手1年半了,补交作业,发作业帖求认证
1 152 发布于 2014-08-24 10:52: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买迈腾原因。本来要买1.8的高配,但是当时7速闹的厉害就放弃了,准备买2.0的尊贵金色。但是当时在本地“运城”看没有现车还太多老恶劣、加价等。。。消费就图了舒心,各种闹心,都来都不准备买了车准备把旧捷达再开2年。后来偶尔一个机会去西安出差了路过4s店,看了一下。我擦2.0至尊有现车,还现金优惠1.5万,卖车的小伙态度老热情。当时就买了,不得不佩服大城市的办事效率,早上买的下午就拿到车牌了“因为区域限制的原因,只能挂陕西牌子”。

    说实话,车用了1年多。我后悔买车了。原因有以下几点:

    1、家里还有一辆polo,一般都不用这辆车。

    2、这个车的外形不适合我,我买这个车的时候25,这个车太过老成,没有活力。

    3、现在觉得买个新车亏死了,昨天晚上再论坛见别人买35万买了12款的Z4“还没有出保”,说实话我各种羡慕。当时迈腾买全部手续下来也30多了,我也想买一辆二手的z4。下次换车我就买还在保内的二手车,开新车没啥意思,我以前的捷达也是买的别人的二手车,当时没有开过新车就特别想要买新车,现在想想完全没有必要。

    4、有人借我车,我很不喜欢把车借人。。。倒不是不舍得,就是心里各种不爽。。。

~~~~~~~~~~~~~~~~~~~~~~~~~~~~~~~~~~~~~~~~~~~~~~~~~~~~~~~~~~~~~~~~~~~~~~~~~~~~~~~~~~~~~~~~~~~~

    好了,现在上去,请版主给我一个认证,谢谢了!!!!请忽视我车身的泥点,昨晚下了2点雨,郁闷。。。



















后面有行车记录仪。

自己走的暗线到后备箱接冰箱,“冰箱朋友给的”。


我的行车记录仪。



最后请给个认证。

最后编辑于2014-09-03 09:29:5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