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略带遗憾,半年时间的驾驶感受,Turismo的魅力
8.3万 88 发表于2021-11-02 12:05:36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咖俱乐部精彩内容戳这里


Shooting brake、Turismo都是对于屁股、居家、买菜代名词。但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有玩家倾向于厢或越野车,哈哈...

简单聊一定车过程,4.0猎装是首选,但是21款之后车型已经不存在4.0排量,但是又中倾向于猎装车型。为此,只有4S和4S混动可供选择。

虽然内燃机功率和扭矩都相当,但是有电机加持,560P+750N数据,感觉行驶过程中还是能给到一定惊喜,所以毫不犹豫,车型就这么落定

之后就是可怕选装件,一口口老🩸、一袋袋碎银,都被吸一干二净。但是总体选配风格还是非常倾向于驾驶体感,所以驾驶辅助包除夜视外都选择,另外后期想改但是又担心瑕疵品灯也是本次选配之中。

最核心一口老血,就是4.98万玻璃膜+2.98万车衣,纯属强奸中强奸包,哎...就一辆国产车没
行驶中,对于PDK变速箱还是非常满意,几乎体感不到顿挫感,个人感觉DSG变速箱和她比较,还有略显逊色许。方向也是非常准确,由于自己改22寸国锻轮毂,所以路面感还是非常,前285/33/22和后335/25/22选择,改装路径是没走过任何弯路,基本是一路到位不后悔。

关于驾驶中2.9T混动动力,起步都是电力驱动,到20-30左,混动模式,内燃机就开始介入工作,市区在15-16个油,速9-11左吧,因为部分油耗折算到充电去

48V轻混,官方是64公里,实际在拥堵路段中,概40公里左,路况较好架,一般是50-55公里左就差不,空调各半吧,所以一天一充,也基本能满足当日在城市路段所需。

改动也不,双排日行灯,这个要注意一人会选择保险杠一起换,实际是不需要。如果是原厂件,只需要换前保险杠中金气格删即可,其他不需要。如果考虑后期需增陪夜视系统,前中网是带夜视摄像头孔格删,这个也要注意。两侧日行灯都是原厂换,无任何问题。

运动排气也是如此,换中尾段,刷车机即可,还是比较简单。在混动模式,是不开启运排,只有在运动和运动+模式才会启动开启,混动模式需要通过车机开启。但整体声音偏向于沉,放炮声想对较小,不夸张。但是就目前现状,给后期要改排气车友一个建议,尽量上天蝎,但是不论是原厂运排还是天蝎,都需要换Jbom前段+前管,这样才能爆发出车原来魅力。

关于轮毂,仿制Exclusive Design轮毂,官方报价55000元,个人感觉性价比不。但是最后定制出效果,真非常完美,匹配度非常,特别是动态驱动,浑然天成于一体,Cool。

内饰人会说要波尔红,显得帕梅一点。因为BS需求,只能把Alcantara放弃,上桃木电加热方向盘,虽然会略有感觉老气,但是手感不亚于GT方向盘,也算是内饰中特色吧。

呈现写图,明显,帕梅混动论坛没什么人气,只能在这里炒个冷饭,让家在看看。


希望群里小伙伴,都能发财,期待我3旅换taycan turismo。

保时捷指定贴膜店,哎,5+3费用,真吐血。关键车衣还不是电脑制,就普通车衣进行贴合

性价比最换双行日行灯,改装店忽悠要换保险杠

国锻工艺,因为有代工,轮毂数据和图纸都有,只需要数据匹配即可,完美

💰💰💰,心痛

拿到那天,真完美,感觉好

好久才有货

335规格最难找,可惜没有325/25,哎

装完,有没有感觉,就要冲动pscb

后面浮夸

侧面姿态,在避震最模式,这个姿态,接近完美,0贴合感觉

这个角度也

贴完车衣要先护理

姿态

在来一个面

这样角度,感觉前轮有塌

日常生活照,为申精15张照片,你懂

夜晚角度

后45度,猎装美感就出来

鹏展翅

倒车灯还是不够暴力

一家4口瓦罐,体现静态美

这个角度略显不足

  • 用车
  • 改装
最后编辑于2021-12-05 09:33:4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34 5
前往
/5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