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1 2014/09/19 02:41:02 发表在 38楼
你说优点的时候有点搞笑的
大眼老刺猬 2014/09/19 00:45:38 发表在 33楼
很实在,很用心的作业,Q5的后排,真心小,不选是对的,很少有人正视油耗问题,我开君威,由于大多短途且各种红灯堵车,油耗16到17,实话实说,通用系,真的不省油,这里赞搂主一个
黄家义童鞋 2014/09/19 01:45:58 发表在 36楼
爽爽的贵阳欢迎你的,我是遵义的,也是在贵阳工作。梦想也是拥有自己的XTS。朋友,顶你!在贵阳这么久了这个勇士你应该见过吧。天天都在外面转!下次撞见别忘了打个招呼哈。
小木頭的淚 2014-9-18 22:34:13 发表在 28楼
这车后轮子一段真心太长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