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最美FIT-用图片说话
1 1028 发布于 2014-09-05 19:21: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开了两年的自动档车,突然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开手动档车的感觉。选车的过程很简单不要三厢车、手动、油耗低、动力强、空间大、价格低。满足这些要求的好像也只有飞3了。购车的过程也很简单和同事去4S店看车,试驾。试驾车只有自动的大体感受了一下。动力一点就有提速相当不错,基本上能做到想超就超。飞3的新发动机确实不错。噪音确实是有点大,不过自己对噪音向来没有过高的要求。很喜欢高配的魔术座椅,无奈手动只有最低配置,为了手动忍了。店里手动档现车只有这一台星光银,纠结了一下白色。不过销售说定车的话等的时间可能会很长,想想自己原来也开过白色的车了。星光银就星光银好了,到停车场一看这不就是灰灰吗。不错这个颜色挺漂亮就是它了。价格也没什么可磨叽的,新车无优惠。这里表扬一下4S店的销售人很好、说话痛快、顺耳。直接刷卡提车。提车的过程相当简单,看看外观瞧瞧内饰。现在的车也没啥好挑的。办完手续出店直接加满油,开车回家。

      新车开了一个月了油耗、动力都相当的满意。上满月照--用图片记录生活,用心感受生活。

本田

这角度太帅了


正脸

从后面看同样的帅到没朋友,很多车友都说这代飞度屁股不好看。我倒觉得非常漂亮!






接着上正面照



这眼神真犀利


上点内饰小细节


油耗-开得比较猛竟然还这么省。开心!








USB我喜欢,最最喜欢的是这车没有点烟器。太喜欢了!


手动档大爱啊,一切都是为了这个!

小窗的视野很美!


传说中这个不能少

这个是从销售MM那里抢来的,对这东西各种没有抵抗力。

下一台车还会是你吗--本田


从来就没精华过,这回也许同样和精华无关。不过还是喜欢用手里的相机记录自己的生活,记录自己开过的车走过的路。

       

      

      

最后编辑于2014-09-05 21:07:3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2页
1 23456 ... 5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