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驾了这个车,感觉不是像媒体吹的那么好,但是很均衡,不至于像38说的那么不堪。他有点极端了,而且还有点双标,比如刹车距离,如果他说这个是a级车,那么这个成绩和本田的思域好像差不多,但他的评价就有点一致了。还是带着感情说车的。
车机真心不好用,等升级换代吧。还有就是这个车的操控就是偏向家用,千万别激烈驾驶。对于车过减震的感觉我也是觉得有点不够干脆,之前开过帕萨特,就觉得比较好,这个只能说一般,但是完全不差。



顶楼主

日系1:06就说操控性很好,到了法系就是操控不行,圈速拉胯??
怨妇 这词用得很恰当,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这词
就车论车吧,法系呀还是日系呀 有些车是代表 有些车是综合各家所长。凡尔赛是跨界车 兼顾操控 舒适 通过性 性价比。单拿出某一个特质与其他车比较 凡尔赛可能都没有绝对优势。凡尔赛就是综合实力的产品 符合家庭用车趋向
此贴要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