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对比的主流中级车为何漏掉凯美瑞,因为很多凡尔赛车主说凡尔赛跟凯美瑞空间差不多,所以他不敢提到凯美瑞,38说这只是A级,还顶多A+, 他似乎连A+都不想给,但后面他又说凡尔赛比市场上尺寸大的A级车大不了多少,就按他说的比大号的A级车还大那么不是至少A+?, 他还来个前排偷空间,你是说前排座椅不舒服还是坐姿不舒服? 你坐得舒舒服服你来个偷空间是几个意思,高底盘就会高门槛,你还来个下车不方便,你这不是吃排骨嫌里面带骨头?
车机可能不是太好,但新车车机一直在优化,他拿的到底是什么版本的车机?抓住一个不太成熟的车机系统那么带情绪的批了这么久,可以看出他不太客观,能贬就贬,充分发挥了语言大师技巧。
现在车评人,水军,黑子真是把车主搞得晕头转向,尤其是车评人,他还带着专业人士的光环,他要是不客观那就欺骗性很大,所以车主听到车评人、水军、黑子讲了什么都不要信,而是可以顺着他们提到的哪些方方面面自己去试驾体会,自己做主。


,其实看到视频最后都能看出来说话情绪化加剧,买车还是以自己体验为主、车评仅供参考,他对本田评价在高我也不会买,虽然我也是曾今的本田粉、gk5车主,本田在减配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尤其环保、钢材减配受不了
顶一个,总结说的到位,可以申精了!
车评看看就好,买车看自己喜爱和要求。现在车评媒体就是一帮寄生虫,寄生在车企吸血,好坏看车企有没有赞助,车企应该很讨厌目前媒体,但又不得不应付。其实车评是个很主观的东西,不能由他们忽悠。合资车企技术制作工艺都是没问题的。所以买车很简单,价格合适又喜欢这款车就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