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运气 2017/10/31 16:45:32 发表在 20楼
哪里有 大神
朱鹤2014 2017/10/31 17:10:06 发表在 23楼
我的送人了。你发帖子问问,自己出运费,有人送你么。
Qoros2016 2017/10/31 17:21:25 发表在 26楼
换了吧,没多少钱。换一个2017款7寸原装机。看我的帖子。
星_星_雨 2017/10/31 19:35:58 发表在 29楼
去你们本地四儿子家,给技师一包烟钱,让他帮你找一个!我买车时候换下来,没有拿,过了一段时间,去要的时候!买车的带我上仓库拿了一个!里面至少说也有100多个!全部在里面落灰!
兰州老船长 2017/10/31 19:42:12 发表在 31楼
——马云家淘一个,四五十块钱。或者1000多整一个9、10英寸大的。或者转手一个原装的7寸屏。
输运气 2017/10/31 15:33:43 发表在 主楼
14款奇骏 4寸屏不小心碎了 该怎么办 ??
FSYX 2017/10/31 21:23:35 发表在 34楼
14款豪华版的原车机,要的话,到付邮给你。根本就没用过,买车的时候就直接换的DA2。
输运气 2017/11/01 10:10:05 发表在 35楼
那真的非常感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